2.海龜 -蒐集堅硬的的東西(カタい)

場地:嶋野家
條件:5cm→15cm/4分
エース(Ace):弟房地上給老鼠追
イチゴチャン(小草莓):姊房抽屜上彈跳
禮物:姊房床底下的花(オハナ)

這關的地點是在鳩野家,包含兩個房間,外面的陽台,以及走廊。

開始的地方有三處:嶋野弟的床上、書桌上、以及嶋野弟房間外陽台邊邊的牽牛花上。

弟弟嶋野大樹的房間裡有很多戰隊玩偶。

走廊連接了兩個房間,這一關裡面,走廊並沒有通到其他地方。

媽媽秋子不會走動。

另一間房間是女孩嶋野奈美的房間。我想她應該是姊姊吧?看制服像是國中生。房間裡有很多手機跟手機吊飾,還有髮夾。

腳不停的上下踢。原來是趴在床上看雜誌啊!「イケてるアイドル(帥氣偶像)」…的確是少女會看的那種。

房間另一頭是陽台,不過男孩房的落地窗下有一排磁鐵,所以要7.3cm以上才能通過。

圖中的冷氣壓縮機是同一台。點第二張照片可以看到開始的牽牛花。

Ace在弟弟房間的地板上被老鼠追殺,繞著放章魚燒的坐墊跑。當然用Ace玩這關的時候就看不到他了。

小草莓在姊姊房裡半開的抽屜邊緣蹦蹦跳。她不是站在上層,只是剛好跳那麼高。

放在女孩房間的床底下,不大好找。你可以從男孩房間的老鼠洞鑽過去。看到沒?就在一進去的地方。

禮物要8cm以上才能捲起來,不過如果大到進不了老鼠洞,也可以走陽台,從窗簾下鑽過去。

還有一樣東西也在床下,就是放在捕鼠器上的甜蜜心型巧克力。上面還有夾卡片呢!這種尺寸……

其實這邊也有一個禮物盒,不過無法黏起來,只是布景

最後結果,40分以下的會變成空空島(コンコン島),有木頭屋子跟木頭地板。40~80分會變成 喀嘰喀嘰島(カチカチ島),磚屋跟石地。100分以上會成為嘎鏘嘎鏘島(ガキンガキン島)。敲起來聲音不一樣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