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第101~150種口味。目前還是舊的內容,後來吃到的口味、官方菜單簡介、破圖之後陸續更新。

表格過寬,右&下方有捲軸:

101.Annin-Dofu
杏仁豆腐
102.Fruity Dew Sorbst
水果凝露雪寶
103.Creamy Orange Muffin
奶香柳橙馬芬
104.Pineapple Sorbst
鳳梨雪寶
105.Lemon Cranberry Cheesecake
檸檬蔓越莓起司蛋糕
106.Tea&Apple Pie
紅茶蘋果派
107.Haunted Cola
鬧鬼可樂
108.Italian Cannoli
義大利卡諾里
109.Chocolate Resberry Truffle
覆盆子松露巧克力
110.French Tost
法式烤吐司
2011.5 2011.6 2011.7 2011.7 2011.8 2011.9 2011.10 2011.11 2011.12 2012.1
111.Love In Berry
雙莓之戀
112. 113.Easter Egg Hunt
復活節獵蛋樂
114.Choco Banana For Easter
復活節特製巧克力香蕉
115.Fruits Fusion
鮮果夢幻組
116. 117. 118. 119. 120.Cappuccino Bambino
卡布奇諾斑比諾
2012.2   2012.4   2012.5         2012.12
121.Pistachio Scream
ピスタチオ スクリーム
開心果吶喊
122.Double Caramel Choco Nuts
ダブルキャラメルチョコナッツ
焦糖成雙巧克力核果
123.Red Velvet Cake
紅絲絨蛋糕
124.Happy New Pear
快樂新洋梨
125.Chocolate Orange
香橙巧克力
126.Easter Yogurt Berry
復活節優格莓果
127.Birthday ShortCake
生日蛋糕
128.31 Party
31派對
129.Oreo Chocolate Ment
奧利奧薄荷巧克力
130Candy Box
2015.9/26 2012.12 2012.12 2013.1 2013.2 2013.3 2013.4 2013.4 2013.5 2013.6
131.Papa Coconuts 132.Watermelon Summer 133.Caramel Praline Cream 134.Carnival ! 135.Hole In One! 136.Devil's Cake 137.Hoji-Cha
ほうじ茶
138. 139. 140.
2013.7 2013.8 2013.6 2013.6 2013.9 2013.10 2013.11 2013.11    
141. 142.Earl Grey & Caramel Scones
アールグレイ&キャラメルスコーン
伯爵茶焦糖司康餅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Maple Sweet Potato
メープルスイートポテト
楓糖番薯
                   

以下是口味說明:

101.ANNIN-DOFU/杏仁豆腐:宛如奶油般入口即化的杏仁豆腐,保持原味以冰淇淋之姿再現眼前。加上清爽甜味的芒果彩帶與口感十足的鳳梨果肉,味道香醇濃郁,口中餘味優雅有品。
滿足感等同吃飲茶的杏仁豆腐。果肉清爽的感覺就像甜湯裡的罐頭水果,點綴而已不會搶去杏仁香味。
102.Fruity Dew Sorbst/水果凝露雪寶:優雅甜味的黃桃,香氣四溢的荔枝,清爽微酸的奇異果。果味十足,匯集三種精華的水果雪寶。
呃…其實吃起來是黃桃的香、荔枝的甜、奇異果的酸。其實也有一點白桃的香味不知道為什麼。清爽不膩。
103.Creamy Orange Muffin/奶香柳橙馬芬:飄溢柳橙甜酒風味的奶香冰淇淋,搭配香氣十足的柳橙馬芬蛋糕與橘子彩帶。
冰淇淋香味清爽,橘皮醬的香味很棒,吃得到蛋糕塊。
104.Pineapple Sorbst/鳳梨雪寶:採用味甜酸少的金鳳梨果汁製成,可同時品味鳳梨的酸甜香氣與新鮮果味。
很香,水果味道比鳳梨罐頭還濃厚。吃得時候舌尖會有麻麻的感覺,但沒有直接吃鳳梨那麼嚴重啦。
105.Lemon Cranberry Cheesecake/檸檬蔓越莓起司蛋糕:檸檬慕絲與起司蛋糕的冰淇淋,加上風附純正起司蛋糕與酸甜可口的蔓越莓彩帶。
檸檬幕絲冰淇淋的味道非常令人懷念。吃得到起司蛋糕塊,但起司蛋糕冰淇淋的味道相較之下就很薄弱。莓果醬的甜味讓這道吃起來不會那麼膩。
106.Tea&Apple Pie/紅茶蘋果派:以香氣濃郁的紅茶冰淇淋,搭配帶有肉桂香氣的焦糖蘋果彩帶與派皮,重現蘋果派優雅高尚的美味。
雀巢奶茶味XDD 冰淇淋裡有吃到麵粉製品,但口感就略有嚼感而已,吃不出來是啥。也吃不大出肉桂味,但蘋果醬很香,有點脆脆的。
107.Haunted Cola/鬧鬼可樂:在無限黑夜的可樂雪寶上,一滴低落下的深紅葡萄雪寶……只要嘗上一口,變無法逃脫這美味的魔掌!
幾乎不酸,甜味頗清爽。如果曾經在飲料吧上把葡萄汁混入可樂的話,相信很容易明白這是什麼味道。
108.Italian Cannoli/義大利卡諾里:濃郁奶味冰淇淋內含豐富巧克力脆片、開心果與餅乾,重現「卡諾里」的奢華美味。
冰淇淋奶味超重很好吃,但開心果跟餅乾都略鹹配起來有點微妙。
109.Chocolate Resberry Truffle/覆盆子松露巧克力:為聖誕節增添高雅氣息,讓您品味奢華的新口味隆重登場。香濃的覆盆子巧克力搭配為苦巧克力,在兩種入口即融的冰淇淋上,妝點上濃厚的甘納許巧克力蛋糕與酸甜覆盆子彩帶。
鬆軟的巧克力口感有點像松露巧克力。覆盆子的酸甜讓巧克力不會太甜。
110.French Tost/法式烤吐司:將甜入你心的層層楓糖,淋於鬆軟的法式烤土司之上,飄逸些許肉桂香的美味,竟變身為冰淇淋!帶您體驗宛如假日享用早午餐的悠閒氣氛。
感覺是巧克力餅乾糰的白色版本。「烤土司」吃起來跟之前的餅乾糰沒什麼不同,濕軟。混著楓糖跟肉桂香的冰淇淋沒有很甜。
111.Love In Berry/雙莓之戀:覆盆子與藍莓心心相戀,變成甜甜蜜蜜的冰淇淋,包滿覆盆子濃漿的紅心巧克力,與微酸的覆盆子彩帶,說不定就是愛情的最佳調味料!?可愛的外型與酸甜的每位,絕對讓您怦然心動♥
可以吃出兩種莓味真是驚人!喜歡酸酸甜甜口味的話這是好選擇。
112. B/ベ:アイス。
(未だ)
112. B/果:冰。
(未)
113.Easter Egg Hunt/復活節獵蛋樂:在象徵草坪的哈密瓜歐蕾,與白色棉花糖冰淇之中,竟藏有藍色、粉紅、黃色的蛋型巧克力!?復活節獵蛋的好戲即將上場!
白色的說真的吃不出來是什麼味,但是哈密瓜跟雪酪一樣很香很好吃,巧克力蛋只有半面而已,而且跟冰淇淋一起吃完全不會融化。
114.Choco Banana For Easter/復活節特製巧克力香蕉:巧克力與香蕉的超級人氣組合,成為復活節的特製口味!加上棉花糖與核桃果,是精心特製的巧克力香蕉冰淇淋。外觀亦有如手繪彩蛋!
嗯…巧克力香蕉。雖然我沒吃過真正得巧克力香蕉,香蕉冰淇淋的香味很濃,對我來說有點…但是巧克力味道也很濃所以算是很搭吧。棉花糖混起來口感不錯。
001. B/ベ:アイス。
(未だ)
001. B/果:冰。
(未)
121.Pistachio Scream/ピスタチオ スクリーム:思わず叫び出したくなってしまう美味しさ!風味豊かなピスタチオとビターなチョコレートが溶け合ってとびきり上品で奥深い味わいに。
今まで食べたピスタチオスイーツの中で一番ピスタチオの味がします!!!まぁ美味しいかどうかはピスタチオ好きかどうかによります。
121.Pistachio Scream/開心果吶喊:令人忍不住吶喊的美味!風味濃郁的開心果和苦甜巧克力融合成高雅而深厚的味道。
除此之外從來沒有吃過任何真的能吃出開心果味的開心果甜點!!好不好吃要看個人喜不喜歡開心果而定。
123.Red Velvet Cake/レッドベルベットケーキ:コンデンスミルク&バニラ風味の甘~いアイスクリームにクリームチーズリボン。アメリカで人気のレッドベルベットケーキをそのままアイスクリームに!
コットンキャンディみたい、色と名前と味は全く連想できない。まぁアメリカのケーキなら食紅とかつかってるだろう。リボンはクリームチーズよりアイシングな感じ?
123.Red Velvet Cake/紅絲絨蛋糕:美國人氣的紅絲絨蛋糕隆重登場!煉乳&香草風味的冰淇淋加上奶油起司彩帶,甜蜜的口感融在你心。
跟棉花糖差不多,顏色跟名稱跟口味完全無法聯想。不過美國這種蛋糕都是食用色素染的吧?裡面的彩帶我吃不出是cream cheese說,感覺是糖霜。
124.Happy New Pear/快樂新洋梨:含有果肉的洋梨焦糖彩帶搭配濕潤口感的塔底,香氣四溢的洋梨與濃厚的卡士達完美融入冰淇淋之中。宛如實際品味洋梨塔般的奢華美味。
跟雪酪系列的味道差不多濃郁,果肉倒是吃不大出來?也許是口感跟冰淇淋相近。
125.Chocolate Orange/香橙巧克力:微苦的巧克力冰淇淋,搭配橙香四溢的牛奶巧克力冰淇淋,再加上內含橘皮的清爽柑橘彩帶&一片片的脆巧克力。嘗上一口片讓人難以抗拒,小大人的新口味。
柳橙巧克力本來就是好組合啊!果醬的口感跟脆脆的巧克力配上鬆軟的冰淇淋,比作成巧克力更好吃。
126.Easter Yogurt Berry/復活節優格莓果:口感綿密風味清爽的優格冰淇淋新登場!加入含有藍莓果肉的彩帶,快來品嘗這前所未有的口味,冰淇淋爽口的餘味絕對會讓你一吃上癮!
就一般甜點會有的藍莓奶酪味,總覺得以前也有吃過類似的口味,真希望能同時跟42的藍莓義式鮮奶酪比較看看。
127.Birthday ShortCake/生日蛋糕:31冰淇淋40周年生日快樂!在香草風味冰淇淋中加入香草蛋糕片和酸甜草莓彩帶,草莓蛋糕冰淇淋就完成了!
完全就是草莓蛋糕的口感!可以不用去冷石頭吃了。
128.31 Party/31派對:用代表31冰淇淋的粉紅與粉藍來慶祝31冰淇淋第40次的生日!溫潤的莓果冰淇淋加上柔和的牛奶薄荷冰淇淋,裡面還加了三色星型巧克力,來跟我們開一場快樂的冰淇淋派對吧!
粉紅真的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淺藍的薄荷味比一般綠色的稍淡?這款跟動森的海島系列家具很像。
129.Oreo Chocolate Ment/奧利奧薄荷巧克力:微苦的奧利奧餅乾,加上清爽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兩個人氣王結合成令人無法拒絕的美味冰淇淋。
有了這個,原本的薄荷冰淇淋要賣誰呢?
130.Candy Box/糖果盒:檸檬&鳳梨和橘子&芒果兩種雪酪點綴著五色跳跳糖。糖果盒般的美味與樂趣一網打盡!
有了這個,原本的薄荷冰淇淋要賣誰呢?NEW
131.Papa Coconuts/椰香鳳百:椰子冰淇淋搭配鳳梨&百香果雪酪和椰香腰果,享受熱帶風味。
吃起來主要是椰子香,微微散出鳳梨味,百香果則幾乎吃不出來。腰果切得很小,吃起來很像核桃,表層的糖霜吃不出有椰子。NEW
132.Watermelon Summer/西瓜一夏:西瓜果汁雪酪搭配香瓜雪酪,加上做成黑色西瓜子的香脆米香巧克力,外觀和口味都跟真的西瓜一樣!
跟福樂西瓜棒吃起來一毛一樣(明明福樂是芭樂31是香瓜,但吃起來就是一樣)只有西瓜子口感不同。NEW
133.Caramel Praline Cream/焦糖核桃乳霜:美國最受歡迎的口味!香草冰淇淋上淋上入口即溶的香甜焦糖彩帶,再點綴芳香的核桃使美味倍增!
不會太甜,不是很突出的口味。
134.Carnival !/嘉年華!:華麗的配色和美味用來慶祝40週年最適合了!法式香草卡式達柔和的甜味與酸甜的熱帶水果冰淇淋上,點綴香脆的餅乾球。
水果布丁的感覺?不同顏色的餅乾球好像是不同口味。
135.Hole In One!/一杆進洞:高爾夫球場的草皮為抹茶冰淇淋,砂土為巧克力碎片,球是司康餅,滾動的軌跡是煉乳彩帶。前所未有的組合,美味一杆打進大家的心。
相較之下原本的抹茶真的沒吃頭啊!抹茶原本很苦,搭巧克力碎片甜度相當順口,煉乳的部分微甜不容易吃出來。我買的那球剛好沒挖到高爾夫球,哭哭喔~NEW
136.Devil's Cake/惡魔蛋糕:美國超受歡迎的蛋糕變成冰淇淋!在巧克力X綜合莓果惡魔般顏色的冰淇淋中,加入甘納許蛋糕和巧克力醬彩帶,相信香甜濃厚的味道可以奪走你的心。
跟福樂西瓜棒吃起來一毛一樣(明明福樂是芭樂31是香瓜,但吃起來就是一樣)只有西瓜子口感不同。NEW
137.Hoji-Chaほうじ茶/焙茶:嚴選國產茶葉用強火仔細烘培後用石臼研磨,加入富含牛奶的冰淇淋中。請享用深度焙煎的焙茶所帶來芳香的和風口味。
完全的茶味!沒有奶味!!!。NEW
140. Amaretto Chocolat/アマレットショコラ:アマレットとチョコレートの2種類のアイスクリームにガナッシュを詰めたハートチョコ。ちょっぴり甘くてほろ苦い大人仕立ての恋の味。(お酒は入っていません)。
アマレットを飲んたことないから、味は再現しているが判らない。でもほぼチョコの方に圧倒されたと気がしました。
140. Amaretto Chocolat/杏仁酒巧克力:杏仁酒和巧克力兩種冰淇淋中點綴內含甘納許巧克力醬的愛心巧克力。微甜略苦的成熟口味是戀愛的滋味。
沒喝過杏仁酒,不知道味道重現度如何,但我吃起來覺得幾乎都被巧克力蓋掉了。
142.Earl Grey & Caramel Scones/アールグレイ&キャラメルスコーン:アールグレイティー風味アイスクリームの中にキャラメルリボンとスコーン。素敵なティータイムをどうぞ!
(未だ)
142.Earl Grey & Caramel Scones/伯爵茶焦糖司康餅:伯爵茶風味冰淇淋中添加焦糖彩帶與司康餅,請享用美妙的午茶!
(未)
001. B/ベ:アイス。
(未だ)
001. B/果:冰。
(未)
150.Maple Sweet Potato/メープルスイートポテト:しっとりなめらかなスイートポテトをそのままアイスクリームに。メープルシロップリボンの優しい甘さがベストマッチ!
メープルの味が弱い、ちょっと苦いキャラメルっぽい。以外洋風の薩摩芋。
150.Maple Sweet Potato/楓糖番薯:重現濕潤滑順的地瓜泥的冰淇淋。楓糖彩帶柔和的甜味更是絕配!
楓糖味不很濃,很像略苦的焦糖。意外洋風的地瓜味。

※本頁表格中圖片及文字內容之著作權及其他權利,皆屬於B-Rサーティワンアイスクリーム株式会社及其內容提供者。圖片位址為直連日本官網,若該社修改其網站內容,或要求本站取下相關內容,有可能造成本連結失效或刪除內容,敬請注意並尊重原公司。

arrow
arrow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