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事發突然,請恕我無法好好說明來龍去脈而且這篇沒有圖。

總之,因為我年底要結婚,年初就要搬家去日本,所以目前網拍上的所有東西都得在出國前下架(沒辦法寄貨啊),以後也無法再參加台灣的販售會,所有存貨都要清掉。往後有空會再來分享婚禮進行的一切, 本篇主要是說明賣場的出清計畫。

賣場會繼續營運至2012/12/25,也就是我的喜宴過兩天。如果屆時還有剩東西就會全部下架處理。

種類 品項 促銷方案 殘留處理
二創繪本、卡片 《ミク-DiVA-》
《歌うの。》
其他明信片
五份以上免費(僅需運費),不滿五份則不打折。 喜宴上會帶去發,剩的填海。
原創紙品週邊 電話留言貼(便利貼)
俄羅斯娃娃牛皮小信封
Parfait's聖代點心織帶
歡迎批發,50~100份就算成本價,100份以上請跟我談談你的倒貨計畫,若符合我當初的生產動機,甚至可以免費賣斷(連同設計檔) 留著自用囉!
二手書 賣場中,「書櫃擺不下」分類為書況較不好的舊書。 書況比較新的就對折,比較舊的請自己喊價吧(敢喊零元就免費給!)
還有一些沒清點出來的,12月開始打包後,會再拍照上傳。
找個圖書館倒了吧。圖書館不要的就廢紙回收了。
沒用過的小物 嗯…之後拍照。 請自己喊價吧(敢喊零元就免費給!)也可能會在婚宴上當耶誕禮物送了。 垃圾車。

以上。原創和二創的東西因為存貨數量龐大,若有人願意批走轉賣那真是幫了我的大忙。真的願意把剩貨整批載去賣的話我可以考慮免費給,不過若是不合我願的散發那真的不如填海省事。總之,大量採購歡迎留言留下聯絡方式,我再跟你詳談。

下一篇文章預計是耶誕 XD,我要繼續沉下去忙了好忙啊!

arrow
arrow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