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桌布!這次做了超高看板把什麼跟什麼都擋住了!!但同樣的也看不到客人哈哈!

(一)該說不愧是大場嗎?人潮真是洶湧,害我都不想出去逛攤了orz

(二)果然在沒有新刊的狀況下拿公關本很心虛…對不起我有點嚇傻了沒有好好打招呼QQ 下次…下次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V家本 >"< 日後還是希望繼續出歌本&DIVA週邊,但搞不好光弄紙牌就沒空了。

(三)人潮狀況紀錄:CW人超多!!我第一次看到購票隊伍排到捐血車啊!!入場排到哪我就沒聽說了。不過場內狀況還好跟平常一樣,午後還可以走動還買得到東西。FF首日一樓超擠!聽說一樓生意很好,認識幾攤都說意外完售。但三樓空曠的簡直像學期中的小場次,也難怪我在沒有新刊的狀況下賣得還不壞 XD

(四)這場CW超好敗!!但FF就沒有什麼只有FF才有的東西的感覺?FF光打招呼而已,兩天都沒買。感覺屬性上也許我跟CW比較合啊…


很無聊的人可以算一下我花了多少錢。(還有透子合本忘記拍)

(五)年紀大了老實說看到這麼盛大的場面很厭世,好想要only場啊…但今年目前只有看到一場V家only呢,還有什麼場子可以參加呢?

(六)古怪子已經演化(?)成跟她的自畫像完全不同啦!!!FF首日她是這樣:

(裙子圖案其實是撲克牌但我懶得畫)

(七)永康街的樂麵屋也變成活動後的人潮疏散地啦!明明就遠到要搭車,但還是塞滿散會的阿宅啊!(我也是)

(八)下一場我想出蝙蝠俠週邊,歡迎社團同好索取。只要我有空再把電影看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0 FF-19 同人 販售會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