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0】1/28六、1/29日:兩日皆一樓K17

【FF-19】2/4六:首日三樓i09

這是我第一次CW直參(因為老朋友幾乎都去FF),想說也許能認識一些新朋友? 基本上我一整天都不會出去,但有可能去朋友的攤位四處串門子。屆時我會請朋友或小精靈幫我顧攤,有需要找我畫押/問事/拗贈品/收帳款/借東西/強迫推銷……等等請直接請販售員打電話Call我回來。

好久沒做價碼牌,寒假兩場新品只有企鵝罐明信片一張,大部分的力氣都花在年度企劃跟攤位展示了。

攤位圖請按右鍵下載(這次會直接開大圖不會再連到相簿縮圖了)

另外提醒大家,寒假人多扒手也會藉機出沒,請大家注意捏好自己的錢包。

arrow
arrow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