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開始看的時候正播到22話,我想說應該可以跟首映一起迎向結局吧?結果我一天兩話就追過了,最後結局等得好辛苦啊~下次還是找已經播完的來看吧。

因為「生存戰略!」很熱,加上幾原邦彦的名字某種程度上也是掛保證,所以才想跟著看。觀賞過程很歡樂,我超喜歡企鵝們的表現。但整個看完以後卻沒有留下什麼,以結論來說不能算是推薦的作品

本作以「家庭」為主題,主要角色們都是被父母遺棄的孩子。雖然角色之間的糾結很精彩,但這些孩子該如何自處、如何在世界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卻都沒有描寫。故事的主軸「尋找企鵝罐→救陽毬的命」幾乎一直沒有進展,直到最後又輕鬆入手。「生存戰略」之謎到最後也沒有解開,裡世界(?)的設定跟角色們跟故事好像也都沒有關連。

比起來,我覺得《少女革命》就完整多了,每個角色都有過程有結局,故事也有好好收尾,主軸「決鬥」的設定上也帶了一點點哲學(大概跟《紙牌的秘密》差不多量而已,一點點)不如再看一次《少女革命》吧!

arrow
arrow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