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要帶大一點的看板把凌亂的後台檔起來,不然飲料什麼的好亂。

遲報!XDD 從日本回來後就一直在趕稿趕到活動前一天,活動完後又花時間把去日本買的東西收一收,所以現在才有空寫。

(一)每次都覺得紅箱子配綠桌巾實在不是辦法,但我又不想換紅桌巾,紅色看久會頭痛為什麼F社桌椅地板都要紅通通(哭)。不過這喜餅箱子(禮坊:愛情侶行箱)好好用,用了好幾年,自己做都沒這麼牢,只好繼續紅配綠下去了。

(二)第一天我右手邊是綜合+V家,左手邊是鬼畜眼鏡。第二天右手邊是APH左手邊是眼鏡+歌王子。難道V家已經不行了嗎?NOOOOooo~~!!!

(三)銷售量我已經不想說什麼了,幫我顧攤比逛攤還輕鬆。

(四)第二天把樣書翻開兩本,翻閱率有提高。以後大概都會這樣擺。(反正我什麼沒有庫存樣書最多…)

(五)俄羅斯娃小信封賣到沒樣本了,下次會帶多一點吧。不過塑膠套不夠了,可能展示品會換成沒有吊卡頭的包裝。

(六)有幾位購買俄羅斯娃娃小信封的同好,我忘記附贈萬聖節贈品明信片了。那些數量我有留下來,如果有看到請用悄悄話地址+收件人給我,我直接寄過去。

(七)應該有人買到本子裡面有夾集點卡、我又發集點卡的…算你賺到了!請妥善保存並兌換贈品吧!

(八)第二天聲優座(?)談會,這次沒有主持人吐嘈,請森田本人自行發揮,反而翻譯的節奏比較好。以往主持人常常搶走翻譯的空檔,變成台上自行互動,然後台下不知道他們在幹麼。這次很好,以後也可以照這種方式進行!

(九)不過活動一開始=收攤的狀況依然慘淡,這樣第二天還要收一樣多的攤位費實在太過分了!希望舞台活動跟擺攤時間可以錯開,像桃井迷你演唱會那樣收攤後才開始。

(十)撤場後,發現牛棚旁邊的停車場旁邊的草地長香菇了!↓↓↓不知道能不能吃。

(十一)買了新的草地桌巾~ 下一場應該可以在家拍個預擺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F-15 同人 販售會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