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放Pixiv所以加了背景比較有完稿的感覺:

(連結大圖後,請幫我多按幾顆星星我會很開心的)

以下偷空介紹一下セブラ,歡迎大家幫忙補完各種資料。

1988年11月05日生,本人曰台北出身,喜歡咖哩、漢堡排、小熱狗、可口可樂、黑松沙士、金莎。東京都立国際高等学校畢業,目前就讀明治大學,好像延畢了。現居東京。約2007年開始在NICO出沒。曾經當過酒保(打工),ゲロフェチらしい(喝太多那種,萌點在於可愛的女孩子發出意外的聲音?)

演唱時高音部份轉折非常優美,轉假音也轉得很自然,感情跟力量都放很重,講話也可以切換不同腔調,舞台上也很放的開。當然要說他太重技巧沒感情也是說得通啦。

本業(?)似乎是做MAD,早期上傳LIST反而幾乎沒有他唱的歌都是MIX,2007年8月3日上傳了打不倒的空氣人改歌詞的〈エロゲーが終わらない〉(YOUTUBE有人分流),但似乎因為大量引用遊戲畫面而遭版權擁有者下架。後來在推文欄換樣式的時候,子夏、C+、比呂、菓苗、ガチ姉、転少女、ゼブラ被發現自己在自己的影片中推文,因此慘招網友批判,後來才在2ch上道歉說是因為想讓更多人看到,所以不定期會推一下文(NICO的搜尋結果預設是以推文新到舊排列)但被批評用詞沒有誠意,之後消失了一陣子,私底下雖然有繼續參與歌唱活動卻好一陣子沒有上傳。2008年底 「ニコニコ年忘れ大感謝祭2008〜music2.0の息吹〜」 演出之後復出NICO,現在以音樂為主繼續活躍中,而且不時會有演唱會,活動範圍從北海道至大阪都有。(該不會每場都穿斑馬衣服吧?)

在今年暑假重新錄製上傳的〈 俺組曲『ニコニコ動画』改(Ver.ゼブラと愉快な仲間たち) 〉當中也有再次道歉&自婊四年前的自演事件(開頭口白影射影片中的「太帥了吧」推文都是他自己寫的)嗯…,是不是帥哥/型男這還有待商榷,但他自己知道自己受歡迎就不斷裝可愛當優待粉絲這點倒是挺可愛。

美聲推薦:(我的LIST裡面已經有四首「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了,我的初戀到底何時了(大誤)

目前參與的音樂團體有:

團體名 成員擔當 網址
Naked City. Vo.Zebra
Gt.Mitsuya
Ba.Shota
Key/Prog.Sora
Dr.Shoichi
http://nakedcity.jp/profile.html
MONI-FACE
(C81後中止活動)
ゼブラ
大吾病(トラックメイカー、作曲、編曲)
GEN-ZOP/灰Tone(トラックメイカー兼、DJ作詞、作曲、編曲)
西田
http://moniface.blog.fc2.com/
Label CLach ゼブラ(代表・チーフコンポーザー・ヴォーカル)作編曲、Vocal、Program、Mixing
うさこヾ(。x゜)ノ゛(メインヴォーカリスト)作編曲、Vocal
スイカ(ギタリスト・コンポーザー・アレンジャー)作編曲、Guitar
syun(コンポーザー・アレンジャー・ギタリスト)作編曲、Guitar
沖田かず(技術アシスタント・マネージメント)
はにょん(WEBプログラム・サイト管理)
taka(WEBクリエイション・デザイン)
mory(アートワーク・デザイン)
(芸大に通っているがかつてはゼブラの同級生だった。結構(腐の)オーラを発している素敵なスタッフ。)
http://label-clach.jp/

個人消息方面:

Label CLach/BLOG 很久沒更新
噗浪/Plurk 只用了一天
推特/Twitter 生活喃喃自語+每天大量重複廣告

CD方面:

戦国BAND 真田幸村編

這張等試聽開出來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買,至於那種十幾二十首歌裡面只有一首是ゼブラ而且是NICO曲的合輯就買不大下去。之後再來查查也許團體專輯或單曲有沒有什麼買得到的…

arrow
arrow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