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用時光機看了一場LIVE,感想是:男生只要不小心露出這樣一截腰肉瞬間就可以讓人臉紅心跳啊!女生大概要露到南半球才有同樣的效果吧?真是太不公平了!

說是男生,結果示意圖我還是畫了女生 orz

借用了このえ さん所提供的水彩筆刷,但是太龜了沒有輕柔的感覺反而像蠟筆?…我會多練習 orz

造型靈感來自於《美幸夢遊仙境》,漫畫好像絕版了,如果有人願意賣給我我會感激涕零的,請留言。這是一部主角被追著一直跑,跑來跑去衣服就會一直飄動,就會看到要露不露的腰肉…總之強調水手服好萌好萌的作品。我此生也就只有看過這一部作品強調水手服的萌點=曖昧的三公分,所以就畫了。

至於LIVE的事情我們下次談(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