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號,我們去淳久堂看大樹,想說找個地方吃吃遲來的早午餐(結果從三點吃到五點,呃),於是找到詩特莉。他們的手工餅乾相當好吃,然後內用區也從下午茶餅乾組合漸漸發展出輕食甚至主餐。


主餐類的鮮菇雞肉佐蕃茄醬汁義大利麵,我不大喜歡扁麵條的口感,很像放在桌上吹風硬掉,適合喜歡義大利麵有芯的人。醬很蕃茄,雞肉超入味,最近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都是在咖啡廳啊…


附餐的麵包會先上,我沒吃應該普普吧?但附餐飲料是很豪氣的任選。這杯是蜜桃冰沙,有黃桃的酸甜跟白桃的香味。當飲料有點過於濃稠但甜味很爽口,不錯的點心。


另一份單點的飲料是冰滴咖啡,冰塊、咖啡、糖漿、奶 是分開放的,自己調。我是不知道有沒有滴啦…但有附一顆咖啡冰(只有一顆所以還是會稀釋)不過其他的開水冰非常透明清澈,這是慢慢結凍的證明(也可能是冰箱太弱XD)這種冰塊可以撐比較久不容易融化。咖啡可能因為冰涼,不香,但苦味很有層次頗有趣?不過還是苦啦,糖跟奶加進去也還是苦味為主,香味很弱。UCC的冰滴咖啡比較香醇。


這是我點的巧克力香蕉鬆餅。熱餅配冰淇淋超棒的!!>///< 這裡的鬆餅烤得很脆,表面就像餅乾一樣,趁熱單吃也很滿足。圖片中間上方是蜂蜜,我左右兩桌的客人都點了蜂蜜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但都留下蜂蜜沒吃!!所以我就順手摸了一杯來配。蜂蜜很香,搭鮮奶油很不錯。

不過我還是覺得一整片四大塊鬆餅份量太多了。吃到後來很飽也很膩,實在不是一個人的份量,不知道其他那些超厚鬆餅是在拼什麼。要吃厚的吃蛋糕就好啦!鬆餅中間黏呼呼的很容易膩口啊…

詩特莉並不是每個門市都有做餐飲,而供應的餐點也不大一樣,尤其主餐。有想吃的先查好再出門比較妥當。

相片編號是出餐順序。不知道為什麼鬆餅會比義大利麵還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