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臨時起意一群人想吃肉,就去了復興南京的洋蔥。本來的目標是101盎司,但這邊沒有,只好點一般餐點。


排餐有附一小疊兩片鮑魚+菜絲,配的醬有點像芝麻醬蠻好吃的,真希望這是前菜選項之一(這樣份量可以多一點嗎?)沙拉我點義大利醬,酸,其實不大油有點像凱薩,總之不是油醋醬。


前菜!半生不熟的牛肉,香辛料辣後勁的請注意。很嫩很好吃。另一道前菜我點奶油烤洋菇,裝在田螺缽中。洋菇吃起來青青的完全不入味,又很防水的沾不起醬,很可惜。所以醬料我都沾麵包吃了。


酥皮洋蔥濃湯。濃到看不見湯匙。保溫效果很好,我一直喝到上甜點都還微溫。


主菜的紐約客牛排。肉味很好可以不加醬。


比較便宜的主菜:紅酒燉羊膝。羊味很重很重,其實沒吃到什麼醬料味,不知道為什麼這麼黑?旁邊的義大利麵是用同樣的醬料一起拌炒的,所以吃起來也都是羊味。肉質還好,瘦肉的部份有點乾。


飲料跟甜點一起上。我點熱奶泡奶茶,這邊冷氣有點涼,但奶泡保溫效果很好,而且牛奶也很甜,不用再加糖也很有味。甜點是起司慕絲&義式布丁,起司慕絲上面撒了很像蛋糕屑又很像餅乾屑的東西,最底下墊了鹹味的軟餅乾屑(並沒有用奶油定型)整體來說口味是起司蛋糕,口感是慕絲這樣。旁邊白白的義式布丁吃起來介於甜奶凍跟布蕾之間,是否道地不知道,但喜歡杏仁豆腐的人也許會喜歡。


冰咖啡普普。

上次吃到的干貝醬義大利麵也很好吃(沒有照片)。是說最近吃到很多好吃的義大利麵,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