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攤位徵求中!!有沒有人願意跟我合攤的啊?我好想找人合攤有個照應又可以聊天…

圖說:

[黑★岩x未來]歌本:全彩20P╱150元(超多)

[APH俄兄妹]明信片:全彩雙面╱20元(多)

[藍澤光]明信片:全彩雙面╱20元(沒那麼多)

[黑★岩x未來]掛旗:雙透不附旗竿╱200元(只有一面)
(週日下午四點拿。可接受現場預購,先付款後郵寄,需自付掛號郵資25元)

攤位大概會佈置成這樣。綠桌布+掛旗。旗竿會立在桌上估計高度只有190公分沒有很顯眼。但大家還是認旗子吧!我並不會打扮成上面那樣!!(只有髮型一樣但是黑髮)

這一場我沒有去打工,可以悠哉的待在會場內。基本上我一整天都不會出去,但有可能去朋友的攤位四處串門子。屆時我會請朋友或小精靈幫我顧攤,有需要找我畫押/問事/拗贈品/收帳款/借東西/強迫推銷……等等請直接請販售員打電話Call我回來。

這場主推的黑岩歌本,因為印了很可怕的量,總成本也很可怕。售價不可能再低了請大家不要殺價。本本送禮自用兩相宜,喜歡的話我可以算你買二送一,有需要的各位胎胎/大爺請放大膽的跟販售員詢問吧!!

其他圖片沒有的既有產品也會帶去,像是牛皮小信封織帶電話貼紙袋PPG本。更久之前的巧克盒擺不下就不帶了。暑假場可能會作成新的套組或當滿額禮也說不定。另外,新品通販/網購要等活動結束後才會開放。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掌機連線可但我沒有遊戲片請選可分享的遊戲。不歡迎帶點心來慰問因為我會帶XDD 歡迎來分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