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T.G.I.Fridays並不是什麼值得寫的店…畢竟開很久了大部分的人都吃過了。不過吃完全菜單的人應該很少吧??所以還是當作踩地雷寫一下囉!

忘記帶泰迪P出門,所以照片上就用浮水印代替吧!


如果等一下還要逛,我就不大敢點酒。因此飲料我幾乎都點巧克力可樂($85),裡面會附櫻桃。缺點是巧克力很難溶,而且可可脂會浮在上面有點噁心。這道現在是隱藏菜單,算在「香味汽水」裡面。我沒有問過,如果跟以前一樣的話…就是可樂或雪碧加 香草/櫻桃/巧克力 糖漿。


另一份飲料是熱水蜜桃茶($90)。是用果茶茶包,並沒有含果汁或果粒。茶壺裡面只有熱水,茶包自己放不用擔心泡過頭。另外附上很不甜的百花蜜跟檸檬。我們兩很峱都點可以續杯的。但其實如果沒有要坐很久聊天的話,酒杯的大小也是夠喝一餐啦。

↑今天的重點!!肋排特價($399)!!Fridays的豬肋排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的肋排!我們點的是 『櫻桃輕辣炭烤醬』 完全不辣,嗯…就碳烤風味醬,醬漬櫻桃沉在下面,酸酸甜甜很好吃!不過肋排上本來就有加醬去烤,肉又很嫩,其實不大需要沾醬。我幾乎都拿來沾薯條吃。半份是6支,感覺不大夠吃(笑)配菜有三個新鮮洋蔥圈、薯條、蘋果絲檸檬汁等雜菜沙拉。


怕沒吃飽點的蕃茄碳烤雞肉麵($340)。最上面有撒起司條。醬料有切丁蕃茄甜甜鹹鹹介於照燒跟碳烤醬之間的感覺吧?義大利麵很像家用桿麵機做的那種,但弄的有點乾不是很好吃。雞肉也很不入味,所以最後都沾肋排醬吃。嗯…Friday的麵類真的不很好。


星期五聖代($160)下面是一大球香草冰淇淋+巧克力醬,上面是鮮奶油+碎核桃。蠻單調的,感覺巨無霸可能會比較容易吃完。份量其實很大,底下的湯匙是喝湯吃咖哩飯的那種,不是甜點匙。好吧,現在的Fridays已經沒有會讓我覺得滿足的甜點了。要吃聖代還是去雙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