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場的新貨,已經放上網拍囉!我們家的網購/郵購/通販一律採用「露天拍賣」系統,還沒有帳號的各位觀眾請申請一個吧!這次我換了露天的個人圖,新增了佈告欄,但圖被縮的亂七八糟找不到規則好討厭喔。

這次文章中的照片連結,直接連到露天拍賣。想要看更多照片、詳細尺寸規格,就請點照片過去看吧!

首先是終於上市的「電話留言貼」。特別找3M的工廠製作所以成本壓不下來只好不要賺,一本50張,35元。撕貼兩三次沒有問題(不是狠黏)

接著是兩款「俄羅斯娃娃牛皮小信封」,直的橫的各有四款圖案,因為我手邊沒有多餘的塑膠袋可以包裝了,所以目前只賣綜合包。
直的橫的
如果只想要單款圖案,則是5枚15元的包裝,可能要四月才會重新上架。(如果寧願忍受用紙包也要買單圖案的話,請留言,我再另外開賣場)

最後這款是參加PIXIV春節活動畫的圖(←可以點圖去看原始圖)因為很喜歡所以稍微降低年味,再多畫一套普通造型印成雙面酷卡!

不過,因為單張郵寄容易損傷,所以這目前不單賣。請與其他東西一起下標結帳。或是等四月同人場的時候直接到攤位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