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買了一顆綠幽靈小妖晶。

她很嬌小,尺寸只有2*2.5公分。當時老闆拿一盤給我挑選,她是裡面最小的一顆,也是最乾淨的一顆。

我的小妖晶是裡面最漂亮的一顆。

不只顏色乾淨,形狀也磨得渾圓飽滿。

因為我也想要能夠當靈擺,所以想要形狀對稱,摸起來舒服的。雖然這顆小妖晶背面是扁的,但側面磨得很漂亮。

其實我本來不想要乾淨的,我想要有很多海苔、裂紋明顯的,這樣比較有生氣。要乾淨灌poly就好了。

可是我想要能清楚觀察裂痕的,太霧的出局。然後內餡鐵砂露出來的也出局。

其實她不是最強的。那一盤裡面,她大概排第二、第三吧。力量大概是第一名的八成至一半。

但是她的個兒頭只有人家一半大啊!

 

既然挑出來這隻小幽靈是要一直陪在我身邊跟我心心相印的,那當然要選「可以愛上她」的囉。

所以我帶她回家了。

 * * * * * * * * * *

這盤因為很便宜,加起來在預算內就買了。

對於命理、風水、神秘學無法理解的人,請把它當作美少女戰士的週邊看待就可以了。中間當作地球,依序是月、水、金、火、木、土。依照離太陽的距離(也幾乎是水手戰士出場順)排放。

買的時候有附一個金三腳底座,但我覺得這樣平擺很容易掐倒所以拆了。為了讓他安穩的擺放在工作區,我還特地清了桌子,把本本堆收進盒子裡。現在他在我電腦座位的右前方,似乎沒有辦法發揮所謂「吸輻射」的作用。

用名片盒裝起來也是怕打翻,這底座的凹好淺啊~雖然這樣氣場可能比較不好。

然後現在那個角落是這個樣子:

左前是拆下來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底座、背景(?)是大創賣得立體卡,因為怕忘記買過又重複買,所以擺飾起來。盒子裡另一顆是借來開光的原石。

現在這個小神龕看起來頗有那麼回事,雖然不是那麼回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