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本筆記從2006年塊魂開始,也已經寫了56個月,中間搬過一次家(就無名被併購那時)。感謝大家,新家累計造訪人次已經超過10萬!因此特別畫了這張圖感謝大家,我想就讓她置頂一個月吧。這張圖是228完成的,所以日期簽二月。感覺二月沒發什麼文呢…接下來要多督促自己一點。

2/28,完稿!累積人氣:110908

其實斷斷續續花了很多天在描襯衫的條紋,我為什麼要設計這種制服呢…真是找麻煩。其餘部份倒是只有半個晚上x2就完成了。跟預計差不多。

打算畫成清爽的感覺(自以為比較省時但其實沒有)想試試少女漫畫清澈疊色的風格,但結果也還就那樣。

以下為步驟紀錄!

上個月我還在想「哇~我的BLOG快破十萬人次了,好厲害喔,我也來畫個HIT圖吧!」,沒想到忙一忙轉眼就超過了,沒有抓到越線那一天。因為是越線之後才開始畫的賀圖,你們都知道畫圖很花時間的(是嗎?)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完成,就邊畫邊更新吧。

1/21,線稿完成。喜歡著色畫的可以撿走了。比對一下草稿會發現人根本長不一樣,希望一天上完色。
1/19,身體線稿完成。習慣開很多圖層用不同顏色分別畫線最後再合併。還在思考角色定位…所以還沒畫臉。因為12月初很忙月底很不爽所以拖到現在離職後才繼續畫。
11/25,先把草稿沒有畫出來的東西補好。
11/23,紙本草稿。這次也想要直接電腦上線,所以草稿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