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絨毛商品到貨,堆到快天花板!本月由於諸多大人的因素(意思就是…我也不瞭)這次拍照時間很趕,雖然我還是把目錄照片處理到完美,但就沒有時間拍BLOG用的合照了,因為拍照前就已經出貨了,桑心。

我上一回做了角色商品專頁,但這次馬上就破功惹,因為這期的早安早餐竟然橫跨有兩系列。而且這兩系列都還會繼續發展下去,有些商品要明年才會上市!!……我應該會照風格做專頁吧,之後同風格的商品出來後再加進去。

本月的土司大軍還是玻璃瓶!!

縮小版的牛奶瓶,
圓點領結有朝氣!

早安,早餐 迷你牛奶瓶
定價40元(全4版)
條碼號4716327818070

宛如迷你果醬的玻璃罐,
今天你想吃什麼口味呢?

早安,早餐 小圓瓶
定價40元(全4版)
條碼號4716327818087

華麗風格加上大蝴蝶結,
感覺好像小公主喔!

早安,早餐 小四方瓶
定價50元(全4版)
條碼號4716327818094

加上不同抹醬,白土司也會
變成不同的繽紛口味喔!

早安,早餐 迷你星瓶
定價40元(全4版)
條碼號4716327818100

其實還有一款特大星星瓶,但還沒拍照就全部出貨了!所以連目錄也沒有放。大家可以在店裡找找看,幫我拍照的有獎品!

完整的十月目錄下載請按下圖:(產品資訊有填色的就是我有參與設計的)

(點圖片可看大圖,不要在本頁直接按「另存影像」喔,會存到縮圖)

大家可以直接在網路上看大圖,也可以下載回家。我們的商品在墊腳石、金玉堂、101文具天堂、來電書局、金興發、光南、久大、九乘九、佳瑪生活館、四季精品百貨……等等都能買到,社區形文具店、書局也有。如果有哪些商品買不到,也可以把目錄印下來拿給常去的文具店,請店家幫忙訂購喔!(如果打「愛用者服務熱線」直接跟我們公司訂貨的話,要滿三千元才能免運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