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午安?

沒想到我十月以來才寫一篇文,搞什麼啊…出貨延遲沒新品可貼也不該這樣吧!(笑)好啦我這幾天會補上去。

從進公司以來,我一直被「想要搞出自己的品牌」這個念頭搞得很焦躁,想要做的什麼。此外,轉職OL後也有很多該做的事…總之,這半年來,我一直在「建立品牌(賺錢的機會)」「充實自我(爽)」之間徘徊,總覺得兩邊都該做,而且一個要趁年輕,一個是多做多賺,感覺青春很不夠用。

到底要朝哪個方向好呢…?我每天都在焦躁這件事,想一想覺得自己沒辦法而低潮想換另一邊,然後沒多久又改變主意,這週期似乎也有受到生理期影響。而且,當我覺得「應該要朝向那一邊!!」的時候,就會停止另一邊的計畫,因此在我擺盪不定的期間其實什麼也沒有做。

大概是日子過得不夠爽所以很沒幹勁,但其實下班後最主要做的事還是混啦。所以我想還是先從容易完成的事情開始做就好,一小件、一小件的完成比較適合我。

所以暫時就沒有擺攤計畫了。不過我還是會做一點小東西,現在有兩樣小東西已經送工廠了,大概11月會拿到格子店網拍上去賣。以前做的東西應該也會一起賣賣看。敬請期待。

建立品牌/做自己東西/創作設計 的部份就先這樣,我想做的時候就做一點,就算全部是不相關的東西也無所謂(接下來可能會做西點),開心就好,在零用錢供得起的範圍內,就算不賺錢,當作娛樂費用也OK啊~

至於充實自我的部份,講好聽一點是投資自己,但很多事是投入了也不會賺回來的所以就不能當作投資了。比如說下班後還去上課感覺好上進喔!可是如果只是上課很快樂,學到的東西沒有成為能賺錢的專長,就不能算是投資了。不過往自己裡面灌東西還是很愉快的,為了讓自己還有生存的欲望,讓自己爽是很重要的!

目前除了想多看點書(買下來也OK)、多看點電影,要偷空寫心得應該不是很難。當然也想多玩點遊戲,不過這要截圖寫心得甚至攻略就比較困難了,也許不用寫得那麼詳盡(反正我玩遊戲進度很落後,大概也很難當作購物參考)

這兩個月在學騎車(因為我每個週末都很忙,只能趁下班擠一小時的空),考照以後想拿時間去練瑜伽,然後下個月開始學占星☆(塔羅又收起來了…)日文字典加減背吧,不過書看多一點或遊戲玩多一點或動畫看多一點比較實在。(如果有人可以借我MACROSS請跟我聯絡,生肉可)

本來想開FaceBook粉絲團的,想想又好懶喔,你們還是來看BLOG好了。反正我的消息都不即時,BLOG可以看咖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