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P坐在彩色印台們堆疊的城牆裡。 12種顏色、12種圖案,給你12種笑咪咪的好心情。

每一種顏色對應的圖案都不同喔!印台的顏色恰恰填入圖案中,每一顆小印台都是一幅笑咪咪的圖畫。

檸檬綠、大樹青、銀雪人、水藍魚,
南瓜橘、煎蛋黃、金莎赭、咖啡褐,
蘋果紅、熱心粉、緞帶桃、茄子紫。

我還沒有看過每種顏色蓋子都不同的印台耶~這麼好的主意怎麼沒有人用呢?圖案都有對應顏色,就算一次用很多色沒有馬上蓋回去,也不怕蓋錯蓋子沾到不同顏色喔!

而且價格真的好便宜~ 我想這組的C/P值在市面上應該數一數二高吧,完全是用批發文具的價格在賣美術社專門品。而且老闆堅持一顆顆零售不套組!不會強迫你買下不愛用的顏色。

不過印章控一定要收整套的啊!現在只要在這篇底下留言,就可以哄我做DIY印台收藏盒給大家免費下載!別忘了告訴我你買幾色嘿,這樣我才知道盒子要多大。

產品資訊
貨號 32515 品名 笑咪咪彩色印泥
定價 20 條碼號
4716327325158
版面
12色 入數 36pcs/盒



接著是沒有小本奔等於沒有腦的恍神人,私心偷渡成功的迷你記事章,這組我很愛用喔!(話說我今年有三套本奔章啦~)把月曆蓋得花花綠綠,看起來日子過得很充實!

不過我害羞不敢公佈本奔照片捏~,貼幾張全套圖好了,大家可以印下來或是存到手機裡,買印章的時候就可以比對看看哪一款還沒買到了。


印章背面圖案有三種顏色:綠色是學業組合、藍色是玩樂組合、橘色是生活組合,都是一般日曆小手冊常用到的標記。

如果買兩組(或者哄騙朋友跟你買一樣圖案的)還可以像我這樣搞,把印章的每一面都蓋上圖案。

上面蓋出來的圖案看不清楚的話,可以看下面這張掃描檔: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一點,我用利百代水性黑印台。

剛剛我才發現,12顆印章剛好搭配12色印台耶~ 什麼色配什麼圖好呢?有沒有人要分享一下啊?

產品資訊
貨號 81223
品名 山東饅頭迷你記事章
定價 10 條碼號
4716327812238
版面
12版 入數 60pcs/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