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某家文具公司的菜鳥美工(鞠躬)

因為我想做點線筆記本(俗稱東大筆記本)以及待辦事項小手冊,但我們公司沒做過,老闆不知道這做下去能賣錢還是會賠本,所以請大家協助我做市場調查吧!(集氣!)

問卷程式使用GOOGLE表單,但是我不會在表單貼圖片,所以麻煩大家先看完說明以及圖片,再勾選文章最後面的問卷。

問題一)跟市面上筆記本相同規格相同的價錢,請問你願意買我做的點線筆記本嗎?

我做的點線內頁長這樣:

(點圖可以看略大圖)

跟國譽(kokuyo)比起來,多了一些小圖案,而且下方角落有一片白土司可以寫頁碼,要拿來做手翻動畫也行。

所謂跟市售筆記相同規格是指:
相同尺寸 25開(A5 147*210mm)
36開(B6 128*173mm)
相同材質 並不是鋼筆用紙
相同裝訂 攤平需要靠蠻力的線膠裝
頁數相同 厚度僅4mm,我相信「能攤平」並不是大問題。
相同封面 一般封面用紙+上光。可愛圖案。
相同價錢 25開不到25元36開不到20元(光南等店會再打折)

封面長這樣:

25開→ 36開→ (沒有大圖了,因為這還沒上市我不敢放太清晰的圖)

我們公司的路線是自創可愛角色商品,所以不大可能做素色、鐵道圖…之類的典雅封面,請大家把這點也考慮進去。

問題二)跟市面上筆記本相同規格相同的價錢,請問你願意買我做的康乃爾(誤)小手冊嗎?

好啦我知道他的用法跟康乃爾筆記完全無關,只是左邊多一條直線而已。小手冊內頁長這樣:

(這就是大圖)

聽說上翻小筆記多用於條列式紀錄,因此在左邊多加一條淺色直線,方便在文字前面做項目註記。由於顏色很淺,需要寫段落式文章時也可以直接忽視它。

所謂跟市售筆記相同規格是指:
相同尺寸 掌中尺寸,72*105mm
相同材質 並不是鋼筆用紙
相同裝訂 金屬雙線圈,可反折可攤平
頁數相同 厚度7mm
相同封面 一般封面用紙+上光。可愛圖案。
相同價錢 20元(光南等店會再打折)

封面長這樣:

(沒有大圖了)

尺寸比例是這麼大,比名片略大一點。

按「提交」就完成投票囉!。我希望在8月27日送印前,加起來能夠有500人次投票,如果喜歡的人高達八成也許就能印了吧?請大家幫我多拉幾個人來看看喔,謝謝。

[問卷結果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