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又活躍起來的泰迪P,這次要帶著新作牛皮紙袋們,帶大家一起去踏青!


↗格子圖案的饅頭紙袋,就像木質餐桌上的桌巾。尺寸是19*19.5*17.5cm,可以帶著便當去野餐~

↗條紋圖案的饅頭紙袋,稍稍有點民族風?尺寸是15*15*10cm,可以裝得下四吋小蛋糕。

↗饅頭親子的紙袋,期待小饅頭慢慢長大!尺寸是13*14.8*10cm,可以裝花草茶罐、盒裝點心、絨毛布偶…自己搭配一組禮物喔!

↗滿滿一張大臉的小長紙袋,深色印刷好鮮艷!尺寸是14*10*5.5cm。小小薄薄的尺寸,裝零食、巧克力最適合了!這是我最喜歡的一組。

這一組小紙袋(不要看泰迪拿起來很大,他是泰迪啊!)非常適合拿來裝禮物送人唷!除了最後一組大臉袋外,其他三組都很寬厚,東西很好塞,可以裝蛋糕也可以裝PIZZA(4~6吋)不管裝娃娃還是裝小禮盒都直挺挺,肚子不會凸出來唷!

牛皮紙相當堅固,很適合反覆使用。雖然尺寸小小,沒辦法放課本,也沒辦法陪你逛街,但拿來裝隨身物品倒是挺不錯用。手機、錢包、飲料、點心,簡簡單單就可以出門囉!

↘最後依照圖案區分,讓大家看一下每種尺寸的大小比例:

↗不知道為什麼最後藍色那組有種「叢林中的愛麗絲」味。

其實啊,完成品還有照片中沒拍到的小秘密:紙袋底部也是精心設計的喔!由於這一套紙袋的都很寬厚,底面積相當大,所以我特別把底部做成「折起來也很漂亮」。請大家去文具店看實體吧!跟其他家的紙袋底都不同喔!

↙最後的隱藏版!↘

條紋款是依照某人的要求而設計出來的,雖然最後沒有量產上市,但我也很喜歡喔!比較成熟的感覺。如果反應熱烈的話也許下一期就會上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