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八百年前我說過想要做的電話留言貼嗎?我利用工作上剩餘的廢材(?!)印出來囉!

鏘鏘!這是從印刷廠拿回來的包裹,已經裁切好了。

公司要做一批牛皮紙袋,拼版還有剩的空間,老闆同意我拿來玩,所以就順道印囉!有紅、藍、綠、咖啡四色。不過我一個人當然用不完這麼多啊!所以我決定開放免費索取試用包!交換條件是用過必須留下試用心得


產品規格:

因為使用的素材跟當初設定完全不同!所以做出來的便條本也完全不同。以下為規格比較表:

  試作品 完成品
尺寸 7.5*10cm
數量 40張 or 20張 50張
紙張 142磅 赤牛皮
(紙袋用紙)

70~100磅 模造紙
(一般文書用紙)

色彩 單色印刷
共四種顏色
單色印刷or彩色印刷
款式 每本都有四種內頁 每本只有一種內頁
膠裝 可撕便條紙 可再黏便利貼
側邊 斜面 平整垂直面

膠裝的部份說明一下,膠裝處是由我本人手工上膠,所使用的為水溶性膠水,萬一被弄濕整本會散掉,使用時請注意。由於製作流程沒辦法製本後再裁切,所以每一頁的邊緣不會很整齊,再加上這是一般便條紙的兩倍厚,為了避免翻頁困難,才作成斜邊。如果造成書寫困難請多包涵。

使用方式請參考之前的文章《徵求有在印便利貼的印刷廠!》欄位設定如下:

(來電者)call to(要找的人)
at(時間+日期)
來電者畫像
(留言欄位)
接聽者畫像 (接聽者)memo


索取辦法:

簡單說,就是請寄回郵信封給我,我收到後會把便條本裝進去寄給你。你收到後一定要拿來用,不可以放著長香菇!然後在本篇文章下方留下迴響,寫下簡短的試用心得。

全球限量80份(笑),依照收件時間收到的順序&資料完整度寄出。若索取太踴躍,在7/12前已經突破40份,則剩下40份就拆成半本20張,好讓更多人能試用。索取截止日為7/25,若還有剩,八月會再公告怎麼處理。提早發完也會提早結束。如過我收到回郵信封時便條已經發完了,那我會適當的找一些公司的或我個人的商品寄給你。

1.請至Google文件打開電話留言用信封,按下左上角下載列印字樣,開啟PDF檔案。(若無法開啟,請下載新版Adobe Reader

3.按左上角印表機圖示列印檔案,或按左上角磁片圖案將檔案儲存後帶去輸出店或7-11列印。使用黑白列印即可,不一定要彩色列印。(若彩色說明部份黑白印不出來,請一邊對照電腦檔案一邊填寫製作)

4.若用個人電腦列印(去輸出店印也一樣)列印設定請注意,[頁面縮放]選[無],[自動旋轉並至中]請取消打勾。這步奏很重要!若設定錯誤,列印時會自動縮小到列印範圍內,信封尺寸變小,便條本會裝不下!

5.依照橘色字體提示,寫上住址、郵遞區號、收件人名稱、並貼上郵票(兩張都要),第二頁的回郵信封右下方有一些基本資料需要填寫,這是為了核對哪一則留言是你留的,所以請記得你所填寫的內容識別暱稱會公佈在此,可以取假名。具體來說需要填寫的部份如下圖黃色區塊:
第一頁:外層信封第二頁:回郵信封

6.拿出第一頁外層信封,先將四條灰色虛線摺出摺痕,攤開,再依照說明剪裁黏貼成信封。懶得剪掉四個角落沒關係,但這樣最好用膠帶封口以免散開。注意不可用訂書機,否則會傷到郵局的機器而被挑出來。請注意不要耍笨先把上下封口都黏死了才發現回郵信封裝不進去

7.回郵信封請勿剪裁,建議對折再對折(如下圖)後放入外層信封,封口寄出。

 
 
 
 

8.等待。如果資料有缺或是信封尺寸錯誤的,因為要另外找時間核對或重作,順位會往後甚至取消資格。

9.收到電話留言便條本,試用。

10.請在7/31以前留下試用心得。寫法如下:

帳號/暱稱 (請留下當初寫在回郵信封上的名稱,以供核對)
電子郵件 可不留(請留下當初寫在回郵信封上的名稱,以供核對)
個人網頁 如果沒有就不用留(請留下當初寫在回郵信封上的名稱,以供核對)
留言標題 [試用心得]我想要買這款便利貼 or [試用心得]我不會買這款便利貼(二選一,若覺得都不適合可自訂,但一定要標注[試用心得]
留言內容 請適當的寫個20字以上,寫一下優缺點,或覺得可以改進的地方。


後續:

寄送進度公佈在下一篇文章,,如果拿了留言本卻沒在7/31前交心得,我會公佈地址姓名讓大家去找你討心得喔!

依據大家的心得回應,將會決定本產品如何上市。如果反應夠好,老闆評估可以做,本商品就可以交由「襄園文具禮品」製作販售,大家就可以在一般文具店書店生活館買到囉!大概九月就可以上市了。

如果沒辦法,由我自己印製販售的話,就只能在網拍,頂多格子店買到了。

在此先謝謝大家配合我協助試用。希望需要這項產品的人夠多,這樣就可以真的上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