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幾個朋友組了「大男吃肉團(誤」一起前往瘋牛排洋食館吃肉肉!這家的特色就是22盎司和36盎司的大塊肉!一般做超大牛排的餐廳都是用牛肩,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這邊能切出大塊肉。

大家討論了一下,沒有把握是不是能嗑完36盎司的大肉,所以我們這桌都點22。點完菜之後就可以去裝湯裝飲料了,這裡沒有口味微妙的中式小菜,這點我大大讚賞!

當天的湯品有雞絨玉米巧達湯(但我沒有吃到雞,可能是太絨了)及筍片排骨清湯。吃西餐當然要配西式湯!不過口味並不怎麼樣,跟一般吃到吐差不多。麵包是服務生端上來的,沒聽說可以續。裡面有芝麻等碎粒,吃起來有點酸,但烤的不錯外酥內軟。

服務生很可愛,相當勤奮,幾乎像強迫症!於是沈澱的玉米就被收走了…… O_Q

沙拉有千島和和風可以選,基本上初次去的店我不踩雷,所以點千島。很一般就生菜。

這個服務生真的很強,她就是用這種笑容釘著你…雖然是詢問卻沒得選!於是我只好點了她推薦的五分。

↑22盎司有這~麼大,看起來很豪邁,完全超過店門口貼的菜單照片。底下當然沒有麵,只有洋蔥。

肉一上桌我就快手快腳的切了牠,發現肉中間一半都是透明的血紅色…吃一塊感覺還好,我並不是完全不吃血肉,雖然不喝血。但我可是挑戰過一公斤/2的大肉經驗者啊!切了幾條發現憑鐵板的熱度沒辦法把牠們弄到幾乎熟,只好請服務生幫我送回廚房處理一下。

…啊有的人就是不吃血你為什麼不讓我點七分呢? 大家下次請小心…

那麼以下是大肉攻略!

說真的,要吃完這麼一大塊肉的要點並不是食量,畢竟22oz也只有六百多克啊!不過就一個真飽便當(加湯加飲料)嘛~ 其實只要不吃澱粉類就不會有什麼飽足感(而且也比較不胖)我嗑完這一餐其實只有覺得飽,並不會撐。

重要的是速度!牛肩肉質多油多筋,一旦冷了就會很容易膩。雖然這裡可以請服務生換熱鐵盤,但吃東西的節奏被中斷…就會覺得不想繼續吃了?而且熟肉重熱到入口溫暖的地步,熟度也會增加一兩分吧。所以重點就是:你能不能在肉的口味、口感改變之前吃完?

所以我才會在肉一上桌就全部切成牛柳,煎熟側面。因為半生不熟肉冷掉之後很噁心,但熟肉不會。再來就是變換口味,店裡提供黑胡椒醬、蘑菇醬、紅人A1牛排醬、辣椒醬、蕃茄醬可以自己拿,每桌也都有放一罐玫瑰鹽。雖然前兩者吃起來搭鐵板麵比配肉合適,但可用來遮掩冷肉的油膩味。

↑這是隔壁桌點的36盎司,打算兩人合吃。奇妙的是竟然附了三顆蛋!看起來有點…單調?還積血真是太可怕惹!我的蛋被滴到血我就馬上把牠給炒了!

↑隔壁桌點的12盎司頂級熟成沙朗,因為他已經吃過大肉了所以這次試別的。右上角是36盎司鐵盤裝不下的配菜。

瘋牛排的食物口味並沒有特別優秀,副餐全部是一般吃到死的水準,肉好像有醃過處理過,不柴又有味,直接吃原味就很好!(我前2/3連鹽都沒撒)就算不是特價期間,價格也相當便宜。想想,一般700元左右的排餐才8oz耶!同樣價格就可以吃到22oz…其實肉的口味口感吃起來也就跟士林夜市牛排差不多,可能是差不多等級的肉做差不多的處理? 想大口吃肉,這裡的確是相當實惠的選擇

然後請大家小心圖中那位店員(我這輩子難得畫出真的很像的人像)不要輸給她的笑容了!小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