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愛睏的AB型,跟普通上班族深受瞌睡蟲的困擾,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克服的呢?雖然試過很多辦法… 不過成功在上班時間趕走瞌睡蟲的卻只有這一次呢!

那天,我跟往常一樣一到公司就泡了杯咖啡做睡前掙扎,一邊灌咖啡一邊搖頭晃腦的處理些事務性的工作…

比如列印之類的,頭昏的時候不適合想新品或畫草圖之類用腦的工作。(因為印表機在我旁邊,所以公司要列印文件常常都是我在印)

(我們公司在廣州有分部,兩邊用SKYPE聯絡)

也許是因為我的手腳太慢了?我圖才做一半前輩就把他們拼版拼出來Mail給我和老闆。所以老闆問我也…啊就不是我做的啊!我只好憑瞄過一眼的印象適當的回答一下,就烙跑回自己的位置!

一回來,馬上就接到前輩的越洋Call…(就是上次那一個,他在兩邊飛來飛去)然後劈哩啪啦被澆了一堆我本來沒做過的東西,嚇得我整個人都醒了!而且通話結束後也還一直清醒下去喔~ 真是太有效了!

我乾脆請前輩每天早上釘我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