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出貨日,從座位抬頭望去盡是貨物。 (左下角是我的螢幕)

這個月又會推出一批玻璃瓶,這次走夢幻風格,透明的瓶身看起來相當清爽。圖樣是應觀眾要求的植物系小花。總共有四種花色x四種瓶型:

還有一組折耳紙袋也是我畫的,但目前存貨不足所以沒辦法拍照。改天再專門寫一篇吧!

除了我自己的作品以外,「本月最喜歡」要頒發給金屬吊飾組們!!尤其是愛心型的鑰匙圈真是超可愛的>///<!而且背卡還是窗簾的圖案!(還有貨的話我再補照片吧)詳細請大家點下圖下載本月新品目錄(JPG檔)吧:

(點圖可開啟完整大圖,不要直接右鍵喔)

目前有鋪貨的地方有墊腳石、金玉堂、101文具天堂、來電書局、金興發、光南、九大、金石堂、佳瑪生活館……等等。如果想要的數量有達到目錄上寫的「入數」(通常是12or20個,圖案平均分配,玻璃陶瓷系列則是每版各一)可以直接撥打消費者服務熱線:(02)2243-2276詢問,數量夠多說不定可以享有折扣。

另外認識我的朋友們直接登門催討也是可以的!直接跟我講要什麼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