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啊,很久以前我就有在想。要把我的無名模板改成PX模板。前天我剛好很閒, 看到後台有一個「樣式設計精靈」就給他按下去。結果發現,無名的樣式精靈寫的比較好用耶!!!

理論上,很多地方的背景色都可以用背景圖,而且也可以都設定(比如背景圖不填滿,用背景色來補)但樣式精靈卻只能選顏色而不能選圖。所以我本來打算放棄,就把當年改的碼給貼回去。結果發現竟然有破圖!!我的文章背景(活頁紙)不見惹!!!!

所以啊,我只好隨便套用一個樣式擋一下,不過還是希望把外觀改回去啦。最近可能會看到樣式閃動的情形,那是因為我正在嘗試修改。

如果有人會寫CSS,知道怎麼用PX模板寫成像上面那張圖的效果(滿版喔!!)請教教我吧!請用任何方式與我聯絡(悄悄話留言也可以)請留下:

1.你願意怎麼幫我
2.聯絡方式
3.你所希望的酬勞(簽名商品、一頓飯、鐘點費、論件計酬……等等)

如果我都能接受的話我會跟你聯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