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嗎?

我剪頭髮了!

五月底的時候剪的。因為已經長到會掉到這裡那裡的地步,所以就去剪了。單純剪短而已,基本上沒有換造型。

每次去剪頭髮都會被問「哇~你頭髮好長喔!留多久了?」。我真的覺得這是很難回答的問題,因為我沒有刻意留長,我只是懶得剪而已。我非~常不喜歡給自己換造型,衣服也都是同一種風格,髮型也是天天綁一樣,綁到我自己都不記得頭髮有多長。

直到長到妨礙生活,就剪一半。大致上是留到過腰剪到胸口。

以下是常見問答集;

A:哇~你頭髮好長喔!留多久了?
Q:不記得了耶(抓頭)

A:你這樣洗頭不是很麻煩嗎?
Q:對啊,所以我很少洗(爆) 洗一次要半到一小時,弄乾要半至兩小時。

A:你頭髮好多喔~!
Q:最近好像頭髮掉比較多,感覺已經沒那麼厚了。

A:你這麼長剪頭髮不是要看日子嗎?
Q:我的農民曆沒寫這麼詳細。

A:欸你有自然捲厚?
Q:有錢的時候我會把它燙直(離子燙一次要四小時)

A:覺得熱幹麼不乾脆剪短?
Q:因為我頭髮很多,綁不起來更熱(頭髮之間的空隙會充滿暖空氣,跟棉被要拍鬆的道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