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禮拜一(5/31)的故事。

這一天,我因為才疏學淺而遭遇瓶頸,需要外出取材。由於這樣東西很趕,怕佔用太多上班時間,所以我午休就出門。但結果還是花掉太多時間,於是我打消了去31吃兩球冰的計畫,想說直接搭捷運回公司吧!

這就是一切悲劇的開始……(好老梗)

出門時本來想買個午餐路上吃,但店裡人太多趕時間不想排隊,所以我一直到取材完都還沒吃午餐。不過上了捷運又不能吃……想想難得出門不吃個好料實在很不甘心(公司附近吃的很隨便),於是我就在頂溪站下車,到旁邊買Mr.D新出的黑五穀糖歐菲香+蜜糖巧克力多拿滋,搭配特價的奇異果果醋

結完帳準備到對面轉公車,看到紅綠燈剩10秒,想說就衝過去吧!

還沒踏到斑馬線,突然有人撞上來!!

我拿在懷中的果醋杯就被擠爆了

『我一口都還沒喝耶…而且趕不上綠燈了』,我生氣的把空杯甩到地上。

說真的,我並沒有看到是誰撞我,因為我只盯著紅燈倒數。等我楞完,突然覺得我應該看一下誰搗亂了我本來就很亂的午後,於是我回頭,

有一個歐巴桑跟我四目交接…

然後她就轉身走掉了!!!真是過份!!

一旁發傳單、填問卷的小姐們,倒是很親切的想幫我。不過其實也沒有濕到會滴水(因為都被褲子吸收進去了?),黏涕涕的只好回公司再脫下來洗了(至少門可以鎖)

不過一直愣在原地也無濟於事,還是要想法子解決問題,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很不爽,所以我要喝到果醋!我抱著就算花70元買飲料也無妨的心情,重新踏入Mr.D。

我跟店員小姐說「我剛被撞倒了所以請再給我一杯!」結果她沒有再打一張發票給我,真是好人。我接過飲料,發現蓋子上多了一條膠帶。

…呃,對厚上一杯她沒給我貼膠帶,不是外帶都要貼嗎?同樣是統一的星巴克都會貼啊。所以剛剛是她忘記貼嗎?上一個客人她還忘記給點數貼紙…………

總之我還是用了80元得到了我的甜圈套餐(以及一身醋)感覺終於回到原本計畫的正途上。黑五穀糖歐菲香其實還算普通甜,跟黃豆粉口味差不多甜度,適合配熱煎茶。奇異果果醋應該是男生不能忍受的那種酸度,但因為酸味的關係,就算冰塊都融了還是覺得很清涼,很適合女孩子配熱天。……一寫到這裡我又好想喝喔…!

吃到甜食心情就平穩了,其實剛剛是誰撞誰也搞不清楚嘛,畢竟我自己也沒看路。反正東西吃到其他不能挽回的就別計較了。

這杯子我拿來裝辦公室用的洗臉毛巾鏘鏘好,看到這麼漂亮的塑膠杯就會想說不要浪費……但是說撿兩組也不知道能幹麻就是了。

剛剛貼連結的時候發現,Mr.D現在黑系列有買一送一,我沒趕到31的折扣,又沒趕到六月的買一送一,真是可憐啊……

這次換了一種上色方式,我還蠻喜歡的(而且畫起來很爽),大家覺得怎麼樣呢?我覺得畫起來有變快啦,但是這十張圖還是搞掉我五個小時所以也許沒有?寫BLOG真花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