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我在四月初設計,也是我第一批商品化的設計。但除了照片中的這一批給我拍目錄用的樣本以外,我並沒有看到其他完成品,每一批做好送來就出貨掉了,而且都是紙盒包裝看不到內容,因此我還不是很有商品上市的真實感。而且,目前市面上好像也不是很容易看到這批瓶罐,因為
商品仍在陸續製作/出貨中。

大概是土地公要彌補我這份空虛,所以這天祂帶我去看一整片的瓶罐。

這天,我們要去印刷廠拿打樣,前輩要帶我一起去打聲招呼介紹一下,所以順道也一起去找我們的代工廠商拿玻璃罐+打招呼。

玻璃罐上的蝴蝶結、裡面的紙絲、以及裝盒貼條碼等等製作步驟,是人工製作的。之前是由公司內自己的員工製作,這次則改為委託代工公司。因為這一批只有一個月的製作時間,比較趕,所以是邊做邊出貨,做多少出多少。那個部份目前我沒有在管在關心,以後也許也要接洽吧。

我們驅車前往代工的公司,卻發現還有滿地罐子還沒做完!其實交貨時間我們已經討價還價拉鋸很久了(不曉得這樣的速度到底比我們自己做快還慢)

前輩:「我還特地晚45分鐘來耶!」我心想:『是喔,我還以為你忙到忘了』

前輩一邊叨唸,我一邊在想,既然我們也還有其他地方要跑,是不是待會兒再過來拿貨呢?沒想到在我東看西看亂參觀的時候,前輩竟然開始折盒子了!

我只好也蹲下來開始幫忙蓋蓋子裝紙絲,真沒想到我也要來做這種事情啊~ 也不是排斥啦,畢竟小組織一人多工是很當然的。不過我一直以為出來工作就是各自辦好自己的事,有意外先回報讓上頭決策完再依指示處理,責任劃分清楚,不要攔過不要搶功。不過換個角度想,我們的商品已經遲很久了(都快月底了…)當然要趕快出貨才對得起我們的客人啊!這時當然應該要以事情做出來為優先,我還是太嫩了。

蹲在地上塞紙絲,馬尾擋到好礙事。

不過我還是很不喜歡塞紙絲,不知道要抓多少才適當(我每罐都抓不同量…而且好像都太多了),而且瓶口又小很難塞進去(好想用筷子)。我的手工真的很爛啊!不過蓋蓋子和裝盒子我就蠻順手的,我喜歡用軟木塞把叉出來的紙絲塞進去的動作。

後來我們兩人+原本四人在那邊又多忙了兩個小時,才把貨帶回家。我本來下午想去逛街的啊!!(滿地打滾)沒想到,我終於看到我設計的產品被大批做出來的時候,竟然是我自己也撩下去做的orz,難怪人家說:許願要小心……

所以嚕~ 大家下個禮拜去文具店繞繞,說不定可以看到這批由設計師親手裝填的玻璃罐,我想這應該是其他公司買不到的吧………

我們的商品在墊腳石、金玉堂、101文具天堂、來電書局、金興發、光南、九大、金石堂、佳瑪生活館都有販賣。基本上店面越大,商品越雜的店越容易找到我們的東西。那麼下次見囉!(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