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英雄片很多。我並沒有在看美漫,小時候也沒有看TNT卡通台,所以這類題材其實不是很能引起我的興趣。像蝙蝠和蜘蛛那麼大的片子我會衝著名聲去看,不過這部…呃,本來,廣告強打《特攻聯盟》的時候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以為是像《英雄聯盟》一樣的雜燴。但覺得《踢屁股》這個片名相當白爛,而我相當喜歡各種惡搞所以就去看了,本來並不知道它是漫畫改編。

先說感想:超好看的爽片!要什麼有什麼!!★★★★★

我這次也有帶爆米花進去吃(家裡零食好多吃不完),從開場開始一直吃,目不轉精的吃,就算眼前的畫面看起來很痛,甚至爆頭的血腥場面我都照吃,沒有因為作嘔而停手。

但這部片實在是讓我老淚縱橫,雖然沒有到兩行熱淚的地步啦,畢竟我也不是很愛哭。但我真的落淚了,不是眼眶氾著淚光、淚水在眼眶打轉而已,雖然我有咬住,但眼淚還是一路滴到下巴。

所以爆米花我還是沒吃完orz 這之後就沒什麼吃了。

對,我還是說他是爽片。它並不是給少年們看的熱血正義片,沒有什麼教化意味,也沒有任何勵志效果,看完之後並不會有任何「我要努力向上」的正面想法。雖然某些人會在討論某些事件的時候,把名台詞拿出來講:「就像《特攻聯盟》裡說:○○○○,○○○○」但其實那只是譁眾取寵的斷章取義。這部片其實並沒有任何教育意謂,雖說是爽片,但也不只是畫面漂亮武打帥氣而劇情空洞。真的是要什麼有什麼的爽!

這部片可以看到帥氣的武打、俐落的血腥、大量的粗口煽情畫面、讓心臟跟著揪起來的音樂、有感情、有感動、有生死愛恨、還有大家最喜歡的正義!!不愧是限制級片,全部毫無遮掩的大放送!但又不過份賣弄,會覺得一切都是劇情需要,而不是為了挑逗觀眾而故意強調。血腥畫面也沒有噴很多蕃茄醬,而是果醬,所以我沒有覺得很噁心,大概因為女人家果醬看習慣了(這樣講好像更噁了)

尤其配樂真是一絕,我看完第二次之後一定要去弄原聲帶。一般很棒、氣氛很合的配樂多半是交響樂,但本片很特別的幾乎都是青少年會喜歡的那種流行樂風(但本片為限制級),還有唱出歌詞!說真的,習慣一般電影配樂模式的人乍聽會有一點不搭嘎的感覺,但反過來當作MV看就會覺得這搭配真是完全沒想過的讚!

然後這部片其實也不算什麼英雄片啦,裡面完全沒有「凡人也能當英雄」的勵志表現。裡面的凡人並沒有帥起來過,帥氣的也並不是什麼凡人。兩個打扮最像美國英雄的,幾乎沒有英雄場面,凱吉哥應該覺得很可惜吧…不過他把這個老爸演得很溫馨感人。而從頭到尾都帥氣、俐落、乾乾淨淨沒沾一滴血的,是Chloe Moretz所飾演的HIT-GIRL/Mindy Macready。我決定要去找她的其他戲來看。

坦白說,我覺得變身之前的雙馬尾很不適合她。這髮型看起來太超現實了,但她又不是那種花瓶或花癡角色。不過她白裡透紅的水嫩雙唇啊……一定有擦唇膏吧,平常這樣太豔了啊!

因為我很喜歡龐克羅莉學園風,所以繪製這兩張圖以表現我的迷戀。我覺得她的架式很像另外這兩人,所以就畫出同樣的姿勢。除了電影海報風之外,也做成了寬螢幕和高螢幕兩種尺寸的桌布,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點讀下載大圖使用。


另外,歡迎猜猜看我是在哪一幕落淚的。猜對的人我就把高解析度的圖印成一套六張明信片寄給你,想玩的人記得留下聯絡方式。
我不會公佈答案!也不會公開哪個猜錯了(但若用悄悄話模式玩,我會用悄悄話告訴你猜錯了)所以大家可以一直玩下去。猜對的人我會另外聯絡跟你問寄送地址。但不會馬上回應,印製也要時間(要先估算印幾份),請大家不要太期待XD

《特攻聯盟》 《KICK-ASS》
導演: Matthew Vaughn
編劇: Jane Goldman / Mark Millar
KICK-ASS: Aaron Johnson
HIT-GIRL: Chloe Moretz
BIG-DADDY: Nicolas Cage
RED-MIST: Christopher Mintz-Plasse
  配樂試聽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