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失業期間做的藏書章,用大創的牛皮便利貼做了藏書票(墨水很慢乾)。

最近開始工作後一邊緩滿的貼藏書票,一邊整理書,順道緩慢的整理藏書清單。我把書單列在這裡,歡迎交換借閱購買要心得。

規矩如下:

討心得: 有寫心得的會將超連結放上去,若我沒寫你又想看書評,請在下方留言(順道說明一下要不要透漏劇情)
買我的舊書: 請在下方留言詢問。當然不是每一本書都願意賣(不然我買它幹麼?)我會在露天開一個賣場描述書況跟價格,裡面也會附藏書票,請在那邊下標付款。
交換書籍: 所有權轉讓。可面交或郵寄,郵寄方式同購買(開賣場賺評價)
借書: 借書要押書,也就是你也要借我書。(除非跟我熟到可以睡同一張床)所以請參考我的藏書,挑幾本我可能有興趣的開書單給我挑。歡迎用認何方式開書單詢問。也不是每本書都能借(如常用工具書。也不大願意拿絕版書去「認清一個人」)可面交或郵寄

每一本從我這邊出去的書,都有藏書票。可以當作書籤,像這樣把我的名字露出來,就不會忘記這是跟我的書……( ̄▽ ̄)a"借來借去很容易忘記。但還書的時候藏書票一定要還我!!!折爛、沒黏性夾在裡面都沒關係。如果你喜歡這圖樣我可以一開始就多蓋一張送你。但一定要還我,不然我放在家裡也會忘記這是不是我的書(死)

(2012/3/10更新)決定改用anobii網路書櫃來紀錄藏書,請各位移駕至我的書櫃參觀。目前陸續編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