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就買了,一直沒有找到機會吃,直到前幾天才拍照。因為聽說的源頭說是「買錯了」,所以拼命在便利商店搜尋,最後在一家萊爾富找到。由於上面的條碼也是假的,刷不出來,店員也沒發現這是贈品,隨便打了個「飲料」的品項直接輸入價錢。一直到下一季活動出來,才能明確看到「買三條送磁鐵」的小告示。

包裝正面幾乎一模一樣,但磁鐵側邊沒有鋸齒。

拆開來後,磁鐵外面還包著一張使用說明,提醒您不要吞食。

呃,其實他一點也不像。真的繽紛樂白巧上面有撒黑巧的碎粒,但磁鐵上面的黑線條竟然只有印在塑膠包裝上!脫下來就沒有了。材質是蠟,觸感不是很好,綁上棉線應該可以作為照明用。

塑膠紙背面還有說明,教你怎麼折成小塊才能折得漂亮。磁鐵部份是四個小圓磁鐵分別埋在四塊中,說是手工製作,磁鐵們並沒有排成一直線。

不過繽紛樂的白巧比繽紛樂黑巧還好吃!比較不死甜,加上碎粒口感也比較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