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更新)
這一篇是置頂目錄,我把比較常用的文章連結放在這,還有對各個分類的簡單說明,可以輕易看出我這個BLOG是做啥用的。以後其他文章的更新就不再手動置頂了,直接補在這一篇裡面。(本篇文章連結為直接換頁,非在新視窗開啟。有需要者請自行按右鍵開啟新視窗)

大資料夾 中分類 重點文章
【稍稍遊戲】 遊戲心得、攻略。
  〔俺的人家的塊魂〕 俺的人家的塊魂--總整理〉:PSP〈僕の私の塊魂〉的攻略總集篇。各種小細節的條列,以及各關卡的統合整理表格。
  〔來吧!畜森!〕 [攻略] 跳蚤市場輕鬆賺!〉:DS〈おいでよ!どうぶつの森〉中,跳蚤市場價格表。
 

〔逆轉怜侍〕

 
  〔其他DS〕  
  〔其他PS2〕  
【心得評論】 除了遊戲之外的心得都在這。  
  〔有感而發〕:時事評論。  
  〔電影筆記〕:基本上無劇情洩漏。  
  〔讀書筆記〕:標題會註明有無劇情洩漏。 藏書單〉:藏書清單。歡迎交換借閱購買要心得。
  〔吃喝筆記〕:主觀食記。

[食記]Baskin 31 Robbins(31冰淇淋)1~50口味簡介〉:31冰淇淋的菜單。不分季節,僅列出冰淇淋口味,無聖代無可麗餅無蛋糕。每季更新。
[食記]Baskin 31 Robbins(31冰淇淋)51~100口味簡介
[食記]Baskin 31 Robbins(31冰淇淋)101~150口味簡介
[食記]Baskin 31 Robbins(31冰淇淋)151~200口味簡介

  〔音樂筆記〕:為歌作圖or歌詞翻譯分享。
  〔開箱筆記〕:敗家紀錄。買了新東西的開箱文。
  〔出遊筆記〕:逛展、旅行紀錄。(找工作、面試的那篇文在這邊)
【Parfait製造】 我所設計、製作的東西們。也有販售的消息。
  販售筆記〕:同人販售會的展前預告及展後心得。
  大量鋪貨〕:我替「襄園文具禮品公司」設計製作的東西,可以在墊腳石、金玉堂、9乘9、佳瑪生活館、金興發……等等文具店或生活百貨買得到!
  小量製作〕:可訂做或購買的產品,偶爾會在同人販售會擺攤,有需要請至露天拍賣下標。
  僅此唯一〕:只有做一件給自己用的東西。如果想要訂購,請直接在文章下方「留下迴響」說明樣式尺寸,我將會另外開設專用賣場。
  免費分享〕:可免費下載的圖片素材、賀圖、紙勞作、縫紉版型。自行取用不需另行通知。但無論是否有修改,有需要另外公開散佈請先取得我的許可。
【生活日記】 圖文並茂的工作日記是在這。

※想找我寫文章、畫圖、或是想要我介紹東西…之類邀稿或催稿,請在你認為最適合的分類中,找一篇最相關的文章,在文章下方「留下迴響」,可用悄悄話模式但要記得留聯絡方式。

※交換連結請在這篇文章底下留下:網站名、網址、連結圖(可有可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