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東西的習慣一旦養成就很難改,我想,往後要是本子沒有口袋我可能會活不下去了 ,這表示我每年都會來分享書皮嗎?

今年的布不是自己挑的,我想半年後就會看膩換皮了。今年封面是自己的布標。

去年開始用雙筆插,為了不拿下筆就可以打開本,特地作成長筆插。本來做錯邊了,只好把筆反過來從底下插上去,結果發現這樣反而比較順手!?只要把筆往下拉一點點,就可以打開本子了,不用整隻抽出來。所以今年也是作成下長上短的顛倒插。

但我其實做了三筆插,加上封面布標沒有縫死,插三隻筆依然可以固定本子。萬一有需要可以插四處。

前面是兩個名片袋、一個大口袋。口袋用透明塑膠膜做,方便看到內容,缺點是膠面會黏住,要放東西不好放。

後面還夾了便利貼。也是兩個小口袋、一個大口袋,但是小口袋配合便條紙的寬度做比較窄,所以是一大一小。

去年的這塊水色白點防水布還有剩,但今年不想再看到那塊布了,如果有人想要,我可以順道做(我還要再縫一本給家人)

條件限制:只能用這塊水色白點防水布。
必須給我的資訊:請參考以下示意圖量身。

1.用布尺/IKEA的紙尺之類的軟尺(沒有的話請用紙條代替,做完記號再展開用尺量)重點是要把本子綁緊,量出本子的「長度整圈」、「寬度整圈」這是為了算封面厚度,這樣衣服才穿得下。

2.把書捏緊,從側面量出本子「純內頁厚度」,記得不包含封面厚度。這是為了算書背厚度,不然本子會闔不起來。

3.翻開封面,量「封面深度」,從封面邊緣量到裱貼處。膠裝書有時候封面多黏住一點,翻不大開,所以量身時黏住的不算。如果是線圈裝,就從邊緣量到孔。裝的地方我會做很深,逼近裝訂處,這樣本子打開書背的地方才不會鬆鬆的。

4.內口袋示意圖or需求習慣清單。如果想要精準一點,就畫草圖給我,甚至可以標明口袋高度。不會畫圖的就告訴我你的需求。

╭訂購者請直接填妥下面這段表格,請刪除問題後面不必要的選項─────────

├───────────◆本子長度整圈為: mm
├───────────◆本子寬度整圈為: mm
├────────────◆純內頁厚度為: mm
├─────────────◆封面深度為: mm
├───────────◆固定本子的方式?雙筆插/魔鬼黏/暗扣/包扣+鬆緊帶/不需要
├────────────◆需要幾個筆插?  個
├◆打開本子時,把筆拿起來還是留在筆插上?拿起來/插著
├─────────◆寫本子用左手還右手? 左/右
├────────────◆前面要個口袋?大口袋: 層 名片袋: 個
├────────────◆後面要個口袋?大口袋: 層 名片袋: 個
├─────────────◆口袋的布料:水色白點/透明(有靜電)
╰───────────◆外側需要口袋嗎?不需要/1101封底袋/封面換書名透明袋

價格:無口袋、無筆插、無扣帶固定 230元、1101款 九個口袋,雙筆插 450元。口袋不分大小、筆插不分長短、扣帶不分樣式,每一個20元

我手邊沒有做書籤用的帶子,需要者請自己粘上去或寄材料給我。不收工錢。

因為我這次是想做浪費布的,沒有算材料費只算手工工資。國內也免郵資掛號小包,若需要航空運費另計

請用PTT站內信下單,下單後會告知匯款資訊,
匯款後告知匯款&寄件資訊,確認收到錢後三天內出貨(不含週末)

也就是週一匯款,我週二對完帳,週四就會寄出去了。週五匯款則週三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