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以泰迪P為主述)

記得是八月三號吧?大家一起去吃延吉街旁的「小肥羊」

因為天氣很熱,在上菜前就先去找飲料喝。在自助區的有一座中島和超市生鮮區很像,撲滿了冰塊,不過裡面不是生魚,而是「金蘋果」!

因為很有趣,所以每個人都拿了一瓶。這是生產「健健美」的公司製作的,不過其實並不是乳酸多多,是蘋果牛奶,害我很失望,我不喜歡喝蘋果牛奶的說…

這裡的鍋是鴛鴦鍋,不吃辣的人也不怕!然後這裡也是沒有沾醬的,湯的味道本來就很重了,大口喝有點鹹。
 
紅湯和白湯的湯頭其實是一樣的,只是加的「料」不一樣,不過我們都分不出來是加了什麼。吃一半服務生加湯時是用同一壺直接加兩邊,所以兩邊喝起來味道會越來越像。

紅湯並不會很辣,而且辣的很淺層,不會麻,還蠻好喝的。就算不吃辣的人也建議喝一點湯。

比起來白湯就沒什麼味道。不知道為什麼湯底的桂圓是一整顆連殼都沒剝的。

我對肉沒什麼印象,反正肉就肉就吃嘛!這邊的小肥羊吃起來沒有臊味,不過也沒有太特別美味。到了吃得差不多飽的第三輪加點,我們點了軟絲和不知道是什麼的水晶魚(我只聽過水晶蝦)

送上來的魚長這樣↑,有點過曝所以我說明一下:並沒有像水晶蝦那麼透明,半透明的色澤跟熱融膠完全一樣!我本來還以為是黑心吻仔魚

煮好後顏色有變白,但還是有點半透明而且軟軟的,吃起來整個是糊,沒有魚肉一絲絲的感覺。不知道是沒煮熟還是他本來就這樣。

甜點有小蛋糕和明治冰淇淋。晚餐時段的話好像有莫凡彼,但我們中午去時被蓋起來了,用一堆奇怪的冰棒藏住。

這餐吃得很開心,謝謝把拔(?)

攝影∕喵兔

arrow
arrow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