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Parfait~』已經要準備收攤打烊了,我正在想下一個佈置主題要什麼好…這段時間,每個來我家玩的動物都說「你家怎麼都沒有生活必需品?」啊哈哈哈……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Cafe.Parfait~』的店內照片吧:


蹺鬍子老闆邊捲著鬍子歡迎大家。店門口放著木雕招牌,收銀機也是金雕復古風。


本店走古典風。吧臺上放著虹吸式咖啡壺,讓整間店充滿著咖啡香。喜歡跟老闆聊天的,吧台有三個座位。本店不加收服務費,可自行把小費投入小豬撲滿。後面角落擺著黑膠唱盤留聲機,播放的音樂是「K.K.瑪麗亞」。


不習慣高級氣氛的人,可以坐在後方的小桌區。也有提供裝幀精美的菜單可供參考。


如果是聚會,前方有舒適的沙發區,桌上搖曳著浪漫的燭光,非常適合翹腳聊天。

既然本店走高級路線,當然也有設備豐富的專屬廚房。沙發區是觀察上菜的好位置:



進廚房直走到底有果汁機、咖啡機、烤麵包機、微波爐。本店也有提供冰砂與三明治喔!雖然紙箱和垃圾桶有點不美觀,卻是不可或缺的。

二樓是兼顧風水擺設的食材倉庫:

從櫃臺後面走近去就是洗手間了:


非常寬敞,洗手台也有兩座。洗完手別忘了要把擦手紙丟到垃圾桶喔!


男女是分開的,有自動沖水裝置,當然也有提供衛生紙。女生廁所雖然比較狹窄,裝設的卻是粉紅色的免治馬桶喔!

接著是復活後的摸摸市場:

提供  徵求
家具 亞細亞系列アジアな-  
鄉村系列カントリーな-  
時髦系列シックな- シックなタンス(抽屜)
皇家系列ロイヤルな- ロイヤルなベッド(雙人床)
ロイヤルなイス(椅子)
衣服 撞球系列 スパイダーなふく(蜘蛛網衣服)
動物臉譜系列
撲克系列
No.系列
帽子 鴨舌帽系列  
毛線帽系列  
眼鏡&雨傘&信紙 請隨意指定 全都有了

總之,以前列出來的都可以。不過要先告訴我你想要哪樣喔!這樣我才方便訂購。連線時間開始時會另外公布在PTT動森版上,應該是週末吧。可以先留言寫下FC和想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