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為了買有逆轉怜侍資料的雜誌而跑去地下街,意外的看到這一本動森攻略本,三百多塊,不貴,就買了下來。雖然密技、數據資料等沒有寫得很詳細,不過裡面的物品目錄很完整。我最喜歡有物品圖片列表的攻略本了,以前也會為了道具圖買OLG的攻略本。

某天,晚上睡不著,順手拿起新買的攻略本來翻,再度動了心,於是又一頭栽回動森的世界。是最近常常泡在PTT動森版,當初我已經封村了才開動森版,以前大家都是靠MSN在喬連線時間的。現在可以在動森版和大家一起搶賣高價蘿蔔、交換道具、分享近況,實在是方便很多。

重返之後,為了重新整頓村子,就把果園都剷平,丈量了村子並畫在方格紙上,因此地上鋪滿測量用的衣服圖案,在此徵求願意幫我收拾地板的工讀生

村子規矩:

歡迎奔馳!花很少,踩碎或帶走都沒關係。

工作內容: 拔草、拔地磚、撿水果、撿貝殼(總之在地上的除了鐵軌都清除掉)
額外福利:

賣水果的錢、可能有四葉草、化石也可以挖。
(百貨門口的化石是為了跳蚤市場而囤積的。有缺的人可以拿,沒蒐集的就別搶了吧)。

酬勞(一):

工作完,可至~Cafe.Parfait~享受虹吸式咖啡壺現煮咖啡。

店內除了普通桌椅,也設有沙發區、吧台區,可自由選擇喜歡的座位。
店內音樂為復古式黑膠唱片。
本店設有專用廚房,餐點全部自製,不使用調理包。
設置小費箱,不另外加收服務費。

其他設施,請親自蒞臨參觀、使用。

酬勞(二):

家門口準備了一些禮物,有畫、注目商品等,可以帶回家。

めずらしいめいが 接吻的男女/Gustav Klimt
おちついためいが The Milk Maid/Johannes Vermeer
普通
くまのナミちゃん 熊熊奈美
まねきねこ 招財貓(幸運物品)
注目商品 つき 月亮
ノームのおきもの 小矮人擺飾(幸運物品)
ジュークボックス 點唱機
よろいかぶと 武士盔甲(幸運物品)
マスターソード 石中劍(幸運物品)
狐狸商品 くすりだな 藥劑櫃
たのきのおきもの 狸貓擺飾
海獺禮物 かじ*2 舵(方向盤)
跨年商品 おまつりのはた 慶祝旗幟

有意願者,請跟我聯絡。有來我家的才能優先參觀,不能來的玩家請等活動結束後,我才會另外發文張貼~Cafe.Parfait~的店內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