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許多板有分享壓在水晶殼裡的自製的DS圖案,讓我不禁覺得「好像也應該來做一個」。利用側面會露出主機本色的特性,畫了這兩款夾心餅乾系列

這是上次板聚做的OREO夾心DS


正面保留DS方框MARK,背面則把OREO字樣改成我的名字。

為了強調側面造型,讓餅乾部分看起來有厚度,所以圖樣做比較大張,連圓角部分也有包到。不過耳機孔的位置會有一點露出殼外。

這是新作的蘇打夾心餅


邊緣凹槽的部分,露出一點切面,做成被咬破的感覺。

圖樣可以從我相簿下載自己做。OREO中間的字樣被我換成DS LITE了。推薦使用的主機顏色白色(香草味)粉紅(草莓味)冰藍(薄荷味)

(點圖可開大圖下載)

作法很簡單:

1)下載,列印(寬度13.5cm)

2)沿途樣輪廓剪成兩片。

3) 外緣兩個角修剪成圓角,並在圓角中間剪約半公分長的一刀,像這樣「-)」。(以方便貼合圓弧邊緣)

4)沿藍色線條把露出的插槽部分剪掉。

5)把紙樣放在水晶殼內側,並且壓一下四邊,讓紙樣沿著弧面貼平。

6)把DS塞進殼裡。

 

不過這次板聚我應該不會帶去吧?這次我會帶大銀去。因為發現小白沒貼保護貼,心灰意冷,於是就將它打入冷宮了。如果有人願意贊助我的〈小白換小銀〉計畫,我可以免費送你其中一種圖案(印好裁好的,要普通紙、貼紙、透明貼紙都可以)當然,要不要寫名字、要不要加破痕都是可以訂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