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散場時用手機拍的)

最重大的感想:演唱會只有最貴跟最便宜的票可以買。卡在中間要high不夠high,想舒服的坐著欣賞又會被干擾。

我本來以為球場是長型的,怕正面看台太遠,所以才買南看台的票。但其實中山足球場幾乎是方形,扣掉舞台,整個空間是扁的,因此三個看台區差不多距離。

但high度還是有差。今天的曲目恰巧我半數以上都認得,但也不是死忠Fans。所以,說起來這個不上不下的區位還蠻適合我的。不過應該坐高一點的,前排都站了我只好跟著站,好累 /__\

今天是一個人去。身邊沒有朋友,不用擔心嗨過頭會丟臉。我特地找了兩個女生團體中間的位置(男生不嗨,情侶要故做形象不敢嗨)她們都是揮手用力,尖叫又大聲的那種。雖然有點嗨過頭…不過位置很遠所以還好啦,不置於干擾表演者。因為有聽說過「hyde不喜歡他的聲音被打擾」,所以他一出聲我就停手。但,喜歡與沒聽過的歌之間,我的搖度還差蠻多的說 XD

在他們往舞台左右跑的時候,兩旁的Fans叫得還蠻敬業的。特別是hyde一跑,台下也跟著跑,人潮移動相當有趣。

雖然有人宣導,不過台下還是有稀疏的螢光棒,再加上合唱和吼叫,簡直一整個祭典氣氛。我本來很擔心,他們會不會覺得台灣人很沒教養然後不高興。不過今天hyde很嗨,ken也很爽的樣子,應該OK?

中文(台語)MC的部分,ken的小抄很大張XD 而且竟然還有到處玩的畫面!到底是誰叫他負責搞笑的?看他一臉疑惑的樣子,搞不好連自己說了什麼都不知道。hyde不曉得有沒有看小抄,但他很努力的回想到底怎麼講,還遠離mic先練習,很可愛。yukki依然是少少的固定台詞。意外的是團長除了香蕉幾乎沒說話。

後面那段波浪舞不知道怎麼想到開始玩的。因為hyde也很喜歡(他自己會帶大家玩),所以我也參與的很甘願。也打發了長長的等待(比拍手省力多了)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

sony說,他們有參考歌迷擅自統計的「最想聽到的歌」來編輯歌單。也許是因為這樣,很多經典曲,很多アニソン。可惜,我愛的歌狀況都不好。Driver's High和DRAWS A DREAM都有飛機飛過(另一架是MC前,時間算的真好)READY STEADY GO則是一如往常的忘詞(我沒有聽過完整的live版,明明是他自己寫的歌= =|||)但,hyde他竟然給我扭腰擺臀的扭掉了!!你這樣要我們怎麼生氣?!Link乾脆趴下來扭啊扭的送飛吻,直接混掉一段(今天飛吻還蠻多的,簡直是補償大放送?)

然後我覺得今天兩側螢幕的攝影機切的很差。在hyde扭腰擺臀的時候沒拍到就算了(反正他一直在扭)但你竟然去拍站的直直的ken?當ken開始耍寶(?)的時候卻又轉去拍走到側面的hyde,一整個抓錯重點!不如把鏡頭切去yukki算了!(yukki的鏡頭向來好少…這就是鼓手的悲哀。但他是好孩子,萌他的人還蠻多的)

我今天的狀況也頗差,果然應該混在叫聲中偷偷做發聲練習。合唱的時機、歌詞我都記得,像preetty girl,雖然一開始想不起是哪首,但hyde把mic一伸,歌詞自然就從嘴巴溜出來了。過就是喊不出來,一吼就狂咳。最後可以合唱的あなた沒有先練是敗筆根本沒聽過Q口Q

hyde一開始的狀況也不好,整個用喊的,該假音的地方也上不去(我後面的男生本來很擔心他破音,不過大概hyde自己也有發現,所以降key。但其實我覺得破音比較high就是)還好中場休息過後就好回來了。

不過因為hyde很正又很媚,所以其實怎麼樣都沒有關係。

 

P.S. 晴男hyde好威!我排隊排的滿身是汗… 而且4/28他一走馬上就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