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六)、27(日) Parfait入侵PF8!
日期:4/26(六)、27(日)
會場:台大體育館1樓

寄生攤位:劇人圖騰

攤位位置:

第一天I14、第二天G12


(點圖可開大圖)

這次的位置很好找喔!在最寬敞的大走道上。左邊是我所寄生的攤位:第一次出本就完售的社團「劇人圖騰」,右邊是超大手「Kinono

由於週六晚上我要去彩虹的演唱會,而且這次也只是寄生在朋友的攤位上而已,因此不一定能看到我顧攤。但基本上都會在會場內逛,有任何事情都可以通知顧攤者把我call回來喔!

為了方便打游擊(四處寄賣)我開發了移動式小攤!比場刊還要小,只有A4的一半大!

 
現場攤位會佈置成這樣子,綠色桌巾+紙箱,有一個小小的招牌方便辨認。右圖為內容商品。

本次PF重點商品:

介紹網頁 單價 網拍頁面
脆笛酥月曆手冊 $50 巧克力草莓牛奶
DS悶騷卡匣包 $700 卡其色牛仔布
Pocky色鉛筆 $100 原味(其他口味需事先下標定做)

Pocky色鉛筆」是本次的新商品。PF現場購買特別贈送Pocky代言人:Pocky娘or咔嘎米姓名貼紙一張(現場二選一)
還在畫,最後會長怎樣我也不知道。

畢竟只是寄賣,這次主要是挑選體積比較小的商品。如果對其他商品有興趣,可以在下面留言寫出「想買的商品名稱、數量、辨識用的名字」,我就會另外帶過去。

其他商品還有大眼娘巧克球紙盒($70)、阿波羅巧克力紙袋($50)網拍商品也可以在會場面交,免運費(需先下標)近期主打的系列還是掌機攜帶包:

其他商品請到我的賣場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