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過年還有一週,難得這麼早就放上圖來!

週一在早餐店看了蘋果,上面有教人怎麼用印表機做一些應景的新春布置。其中一樣是「把現成的紅包袋貼在A4紙上,然後印上圖案」嗯…其實對齊位置是很難的事耶,不如自己印整張攤開的來折成紅包袋。於是我就做了紅包袋啦!

這次做得很快,因為老鼠是之前接工作時畫的,這此只是把圖修整成適合的尺寸,加上應景的錢幣。由於印表機沒有辦法作燙金般光澤效果,而單色背景又很單調,所以就放滿裝飾用的文字,感覺很熱鬧。

紅包袋的圖檔,請點上面的圖下載。這張圖之所以上下有留白邊,是為了避免列印時大小被拉扯到。做法很簡單:下載圖檔後,印成A4大,把白邊裁掉,周圍四片都往內折,先把左右兩片黏起來,再把底部黏住,就OK了!

如果要寄賀年卡的人,可以下載我去年作的「新春福氣發財封」(記得要多點一下,開大圖來列印),折法請參考這篇文章

為了逃避現實,最近一直在更新BLOG。為什麼冬天就是這麼好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