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拍了很多照片,所以就專程寫一篇吧!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以泰迪P為主述)

記得是八月三號吧?大家一起去吃延吉街旁的「小肥羊」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週四,到了王品集團的「ikki‧懷石創作料理」幫媽媽慶生。 雖然店面在路口卻是在地下室,不是很容易發現。下樓在樓梯旁有有淺淺的水池,中間有一小段走道,走道盡頭是一堵牆,牆前站了一位帶位人員,這裡就是ikki了。颱風天交通不便,我怕其他人遲到太久訂位會被取消,因此便打算和我的特約攝影兔及MODLE(笑)先入座。和帶位人員確認訂位者之後,後面那堵牆便向左右分開,裡面就是餐廳。

如果有去過王品集團其他餐廳,應該會很熟悉這裡的點餐方式:先選擇要那個價位的套餐,套餐內每一道都有二~四種可以選。服務人員會記錄每個人點的菜色,因此上菜時忘記自己點什麼也沒有關係。不過,菜單上的仿日文很莫名其妙,飯就飯沙拉就沙拉,什麼食事先付的,徒增閱讀困擾。

前陣子硬碟送修,無法在照片上加印,因此這次帶了特約媽斗泰迪P一同前往,成果還不錯,以後可能也會繼續這樣拍。以下就依照上菜順序一道道介紹:

蟹肉蕃茄沙拉
第一道:沙拉。我和兔點的都是「蟹肉蕃茄沙拉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前幾天回家路上踩壞了一隻鞋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所謂的「起床氣」或「低血壓」,總之,我非常討厭被人叫起床。只要我是被人叫起床,就一定會遲到。最近被吵的頭很痛,明明每天開罵,還是每天被吵。所以我花了兩小時(真廢 )做了這個標誌:

禁止叫我起床.gif

歡迎各位點右鍵「另存目標」下載使用,列印比例是國際標準A4,可以貼在床頭或房門口。壹仟元是可以撫慰我心靈讓我心甘情願起床出門上班的金額,約略等於一天薪資。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情況做適當修改。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askin 31 Robbins」,簡稱「31冰淇淋」,是米國的品牌。本來以為會很死甜,不過食材的味道卻相當清晰爽口,也許是因為台灣分店是依附在日本體系之下。每家店鋪都會隨時保持至少有31種口味的冰淇淋,且每逢31日就會有31% off的特價。(2010'2/12更新)終於有台灣官網囉!現在30和31都有雙球特價喔!

總之,這是我這半年來在蒐集(?)的東西,目標當然是全クリア。不過因為交通不便又昂貴,再怎麼壓力扣米進度還是很慢。本篇純粹是推廣&分享全口味列表,各種口味的食用心得則寫在下一篇:[食記]Baskin 31 Robbins(31冰淇淋)口味簡介。至於可麗餅、聖代等等可以留言問我,我再一樣樣用文字回答。

文章標籤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arfait's攤位,友情寄賣的面積比我自己還大。 合攤的「メガネ属性って何?

照片是鐵子用手機拍的,因為室內過暗拍不清楚,就把部分裁掉了。我還是穿那一萬零一套顧攤用洋裝,希望下次能做新衣服。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次連線時間還不確定…先來貼上次的成果圖好了!皇家系列所有家具如下: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無名掛點後,就沒有再分享過玩具照片了。一方面也是因為現在都用「大人買法」(抽都不抽,一次買全套),光是開盒就很費功夫,完全不會想要拍照。而且我喜愛的幾家廠商(Re-Mentmini mega海洋堂)品質都很穩,沒什麼值得寫的。

昨天心血來潮拆了這兩套買來很久的盒玩,形式跟同一系列有很大差別。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fe.Parfait~』已經要準備收攤打烊了,我正在想下一個佈置主題要什麼好…這段時間,每個來我家玩的動物都說「你家怎麼都沒有生活必需品?」啊哈哈哈……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Cafe.Parfait~』的店內照片吧:


蹺鬍子老闆邊捲著鬍子歡迎大家。店門口放著木雕招牌,收銀機也是金雕復古風。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