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打算邊玩邊寫攻略,所以沒有先發表心得(還沒玩遍嘛)。這次改變一下方式,邊玩邊寫攻略順道混一點簡單心得。都出到第三代了就不要在意被捏他吧!

三代單元比較多,應該也會分比較多篇來寫。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個啊,很久以前我就有在想。要把我的無名模板改成PX模板。前天我剛好很閒, 看到後台有一個「樣式設計精靈」就給他按下去。結果發現,無名的樣式精靈寫的比較好用耶!!!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現了嗎?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上禮拜一(5/31)的故事。

這一天,我因為才疏學淺而遭遇瓶頸,需要外出取材。由於這樣東西很趕,怕佔用太多上班時間,所以我午休就出門。但結果還是花掉太多時間,於是我打消了去31吃兩球冰的計畫,想說直接搭捷運回公司吧!

這就是一切悲劇的開始……(好老梗)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一天,前輩下班前跟我說「明天我帶你去印刷廠看色,八點半。」由於我們公司是九點上班,所以就不進公司打卡直接去印刷廠的意思。為了不遲到,我提早了十幾分鐘買了早餐在印刷場外吃。

…人咧?

結果一直等到八點四五十,都還沒看到前輩的身影。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傳說中(?)我在四月初設計,也是我第一批商品化的設計。但除了照片中的這一批給我拍目錄用的樣本以外,我並沒有看到其他完成品,每一批做好送來就出貨掉了,而且都是紙盒包裝看不到內容,因此我還不是很有商品上市的真實感。而且,目前市面上好像也不是很容易看到這批瓶罐,因為
商品仍在陸續製作/出貨中。

大概是土地公要彌補我這份空虛,所以這天祂帶我去看一整片的瓶罐。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英雄片很多。我並沒有在看美漫,小時候也沒有看TNT卡通台,所以這類題材其實不是很能引起我的興趣。像蝙蝠和蜘蛛那麼大的片子我會衝著名聲去看,不過這部…呃,本來,廣告強打《特攻聯盟》的時候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以為是像《英雄聯盟》一樣的雜燴。但覺得《踢屁股》這個片名相當白爛,而我相當喜歡各種惡搞所以就去看了,本來並不知道它是漫畫改編。

先說感想:超好看的爽片!要什麼有什麼!!★★★★★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設計的第一批商品要上市了 !!這四隻角色是公司的招牌系列之一,我到公司所做的第一件案子(這樣算的嗎?)就是解決這系列瓶罐賣到沒貨的問題:再做一批!!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一個工作辭了之後,我就窩在家裡,動畫也不看遊戲也不完的專心生作品集(之前因為一直沒有做出來,所以沒有找到什麼像樣的工作)花了半年不玩不看總算是做完了!然後我就開始投履歷。

履歷表上的照片是這張:(當然沒有畫臉)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次在文具版分享了在大創看到的這組小本子印章,沒想到,我竟然被自己寫的分享文生火了 orz

(背面那組是有保護膜的標籤貼紙,感覺很搭印章)

朝思暮想了幾天,就買下來囉!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